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艾森赫特王国-蒸汽阵营

时间:2013-08-15 14:48来源: 作者: 点击:
艾森赫特王国-蒸汽阵营
  

 

  也许,正是艾森赫特恶劣的环境造就了洛格玛人这个顽强而又固执的种族,对于洛格玛人,造物主似乎格外吝啬,除了煤晶之外,再也没有什么其他特别的恩赐。但是洛格玛人却并不怨天尤人,正是靠着这些黑乎乎的煤晶,他们创造了让人叹为观止的蒸汽文明。 后来布冯特人与菲尔隆蒂加人迁徙过来之后,受到了洛格玛人热情的接待,并帮助他们发展强大。成为艾森赫特另两支崛起的种族。

  洛格玛人

 

  虽然洛格玛人大部分聚集在卡地亚一带,不过整个艾森赫特大陆上,遍部着洛格玛人的足迹,几乎只要有煤晶存在的地方,你都能发现被洛格玛人挖掘过的矿洞。

  洛格玛人宁愿相信自己手中的测量仪,也不会去祈祷神明的帮助,他们以煤晶为原料,依靠蒸汽的技术,在卡地亚建造了巨大的“蒸汽堡垒”。第一次见到它的人,惊讶地连嘴都合不拢,它正是洛格玛人们永远引以为傲的“家”。

  布冯特人

  帝国570年,洛格玛人的蒸汽科技已经高度发达,他们的足迹几乎遍布了艾森赫特大陆。同年,洛格玛人探险家霍卡到达了俄兰蒂尔。他向尤图恩人传授了伟大的蒸汽技术,这赢得了尤图恩人的赞誉,但却遭到了喀什人的清洗和迫害。

  最终,霍卡遭到了驱逐,尤图恩工匠协会的人们也前往了艾森赫特大陆定居。同时也有少部分人留在了艾利斯卡加山脉中。

  在到达艾森赫特大陆后,尤图恩人在洛格玛的帮助下开辟聚居地,开始了新的生活,这些纯熟掌握蒸汽科技的人类后被称为布冯特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布冯特社会蓬勃发展,但他们展现出的缺点让洛格玛人难以接受,他们不会善待自然,而且目光短浅。

  菲尔隆蒂加人

  受到血之诅咒的尤图恩人一族,由王子德尔法拉带领,从俄兰蒂尔迁徙历经千险,迁徙过来,在洛格玛人的帮助下,建立起自己的王国。他们沉浸在复仇与愤怒之中,等待着复活邪神巴巴托斯的那一天。

  菲尔隆蒂加人不喜欢太阳,他们利用魔法让自己的领地处于夜色中,免受阳光的侵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