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_猎魔人_魔剑士

时间:2013-08-15 15:54来源: 作者: 点击:
黑金猎魔人魔剑士
  

职业简介

魔剑士是猎魔人三大进阶职业之一。和其它猎魔人一样,魔剑士利用黑金强化了自己的左手,形成了魔剑士特殊的魔法手:魔法之触。魔法之触能使魔剑士吸使魔法能量,在实战中,魔剑士将敌人的魔法吸收起来,并能将这些魔法以自己的方式再加诸于敌人之上,以彼之道,还诸彼身。魔剑的魔法手可以让他装备大剑,从而强化魔剑士的剑术。集魔法与剑术于一身的魔剑士可谓魔武双修,在团队中是不可或缺的全能手。

职业由来

魔剑士传说源自传奇剑士维格罗斯。这位传奇剑士与人决斗无数,却一场也从未输过。他是一位传奇剑士的同时,也是一名猎魔人,为了拿到猎魔赏金而到处猎杀黑金魔兽,一时甚嚣尘上。直到他与一位法师结怨,从未与法师决斗过的维格罗斯遇到了平生最大的挑战。在强大的魔法力量面前,维格罗斯逐渐不支,胜利的天平不断向法师倾斜,似乎不败剑士的传说将要在这一刻终结。生死存亡的一瞬间,维格罗斯使用他的魔法手将其中所有的黑金能量全部倾泄而出,以抵挡法师的最终一击。抱着必死之心的维格罗斯和正在为自己正要胜利而兴奋的法师都惊异地发现,维格罗斯完全抵挡了这次法术,他没有过多的犹豫,左手奋力出击,法师的法术竟然反被施加于法师身上。维格罗斯保住了他不败的名声,而从此,他开始了魔剑士之旅。之后,维格罗斯魔武双修,创立了魔剑士这一职业。

职业关键人物

身份

人名

说明

创始人

维格罗斯

传奇剑士,不败神话。魔剑士创始人。

现任宗师/训练师

希德

维格罗斯传人,魔剑士现任宗师和训练师

职业相关

魔剑士的魔法手被称为:魔法之触。魔法之触可以用来存储魔法能量,这种能量可以来自其他人或者是自身,通过魔法手的作用再释放出去。魔法手放出淡淡的幽蓝色,使用魔法之触需要消耗黑金能量。因而黑金也是魔剑士必不可少的装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