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_元素法师_大地使者-平衡法师

时间:2013-08-15 16:03来源: 作者: 点击:
黑金元素法师_大地使者-平衡法师
  

职业简介

大地使者为元素法师中使用以土元素为主要元素法术的精通土元素操控的法师形成的具有土元素特点的法师职业。因其大地由土组成,它的法术多以依赖大地为主,又被人们称之为之为“大地使者”。

职业由来

在卡德尔时代,大地使者还没有出现,就算到了蓝袍议会,也只有一些零零散散的研习土元素的元素法师。蓝袍议会中,大魔法师艾德文以土元素为主要元素,以元素融合的理论,逐渐发现了土系法术。经过常年的探索和修习,他总结了一整套土系法术融合的理论,在蓝袍议会的领地蓝堡中,艾德文完成了他毕生努力的结晶——《大地的使者》。这本书成为后来的大地使者们的修习圣典。艾德文在蓝袍完成这部著作后返回到喀什帝国,将他毕生的研究传授给魔法学院,在魔法学院,他建立起了自己的魔法学派,这个学派就是大地使者。喀什帝国的国土上涌现了越来越多的大地使者。随着战争的爆发,帝国招募各派法师参战,大地使者的职业制度在这时得到建立和完善,大地使者成为一个喀什帝国所认可的战争职业。

 

职业关键人物

身份

人名

说明

创始人

艾德文(喀什帝国)

蓝袍议会大魔法师,将土系法术系统化,研究出一套完整的土系法术融合理论,并著有大地使者修习的理论经典《大地的使者》,大地使者职业创建人和第一任大魔导师。

现任大魔导师/训练师

马文

大地使者现任大魔法师,训练师

职业相关

大地使者精通土之力量,能召唤土元素保护自身,形成岩石壁垒,为大地使者增加护甲,同时,召唤出来的每个土元素都会为大地使者增加伤害。

五元素为创世的力量,元素融合依然遵循太阳神平衡万物的原则,在五元素的融合中,这个原则则反应在元素惩罚当中:当同一个元素在一个元素组合中超过3的时候;会有元素使用惩罚,该组合出来的技能将会有一定的效果惩罚。当土元素在元素组合中超过3时,它的元素惩罚为魔法值消耗增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