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黑金>游戏资料>

黑金特色系统_海陆空载具

时间:2013-08-15 17:19来源: 作者: 点击:
特色系统_海陆空载具
  

  开着坦克去打仗!在《黑金》中,玩家不仅能享受到传统式战斗所带来的乐趣,还有创新的载具战斗体验,相信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载具,在寻常的观念之中,无非就是通过载具逾越天堑,驰骋游戏世界。但《黑金》的载具系统不仅实现海陆空各种环境下的载具功能,在战斗的过程中,更能够以载具的视角进行战斗,让玩家在享受特色载具带来的新奇体验的同时,更能够感受到载具战斗的无穷乐趣。没错,在游戏中,载具已经不单单是交通承载功能,小型、中型、大型和多人战斗载具都会在游戏中推出。


 
 
  小型载具在战斗中充当着侦查、战斗、骚扰的作用。它们移动迅捷、伤害不俗,可以削弱他人能量,也可以侦查辅助友方伙伴,是战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型载具的优点则主要是突出在击杀玩家和打击载具上,它是名副其实的载具杀手,也是收割人头的杀人利器,它们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大型载具的作用是对城防设施的恐怖摧毁能力,没有它就无法进行战争掠夺。而多人载具则是游戏中比较特殊的复合型载具,它既能击杀玩家,也可以打击载具,并且可以对城防设施有着致命的打击。它是游戏中恐怖的存在,主驾驶和副驾驶可以单独操作载具的攻击部位,玩家配合默契的话,将会给敌方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此外,每一种类型都会有不同样的操作模式,有FPS、TPS、狙击镜三种操作模式。玩家可以灵活的切换载具的模式进行攻击。FPS的模式玩家的代入感很强烈,有一种真实处于战争硝烟中的感觉;TPS模式则对整个战局的把握非常有效,可以拥有FPS模式下不同的视觉感受;狙击镜模式是远程打击敌方最有效的模式,它可以看到其他模式下无法看到的距离,相当于望远镜的效果,并且拥有超远的射程。玩家通过鼠标左右键位的操作便可以释放出载具的技能。每个载具的技能都是精心设计的,有快速的机枪扫射,有范围很大的AOE轰炸,有精准的穿甲弹,有玩家自己的角色参与的华丽技能。


 

  在如此多样的载具特点下,《黑金》规划了上百种载具。载具的玩法不光是载具的技能所带来的不同,还有很多新颖的特点。玩家上下载具的时候,载具和玩家会做出特殊的交互动作。玩家也可以去摧毁他人的载具,但是世界各地都有进行维修和补充的基站。

  无论是阵营战还是公会战,载具的重要性都是毋庸置疑的,因此,载具的维修和停放便成了占领公会必不可少的工作。停车位不仅可以维修载具,还可以保护载具,避免其在非战争时期遭到敌人的偷窃和偷袭。后期《黑金》还将开放部分职业的技能将会和载具进行互动和影响,使得玩家在中后期的对抗时,不仅需要考虑角色的对抗,还必须思考自己使用什么载具,以及寻找策略和方法来对抗敌方的载具,肉身战机甲、徒手拆高达是可以实现的,战斗中的乐趣会丰富更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夜无寐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8-27 09:08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