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综合经验>

每天必做 黑金活跃度获取方法攻略指南

  蜗牛自主研发的蒸汽朋克风格3D魔幻战争网游《黑金》已经于7月30日正式开启了双面测试,开测即日起已经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下黑金中活跃度以及活跃度的获取方法。

  活跃度:黑金中的活跃度指的是玩家在当天游戏中的活跃程度,具体可以解释为你做了多少任务以及刷了多少次副本,相应的可以获得一定的活跃值。活跃度可以用来谁换大量的金钱、经验以及神秘的宝物箱。合理的利用活跃度也可以大量获得玩家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值,从而让升级变的更轻松。

  获得活跃度的方法:玩家获得活跃度的方法主要分为两类,“完成推荐栏目里的项目”“击杀野外boss”。

  一.完成推荐栏目里的项目

  推荐栏中的任务玩家可以看成是每日必做任务即可,通过完成这些任务来获得相应的活跃度。同样,如果你认为一些任务难以一人完成,可以通过此界面中的“发起组队”功能来邀请其他玩家一起完成任务。

  二.击杀野外boss

  黑金中拥有遍布地图的世界boss,玩家可以通过击杀这些boss来获取活跃度,当然击杀这些boss的好处不止是有活跃度可以获得,玩家还可以通过击杀这些boss来获得各种极品装备以及宝石、材料。

  以上就是黑金中活跃度获取的简单方法指南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黑金奇幻阵营优势以及劣势进行对比介绍 下一篇:黑金各类宝石镶嵌与打孔系统简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