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海陆空三维立体战争游戏 黑金全战场玩法

  所谓现代战争,就是将大型机甲载具引入对抗中,形成的大规模、高科技、多元素的立体战争。伴随着《环太平洋》的成功热映,机甲文化再次成为年轻人追捧的热点内容。在网络游戏领域,机甲类题材产品也日见增多,而在MMORPG领域真正做到三维立体战争的却屈指可数,蜗牛新游《黑金》便是其中的代表。

图1
图1

  什么叫三维立体战争游戏?即是指在集合了陆、空、海领域,利用载具或其他道具实现不同空间的大规模战争。玩家在游戏中能控制各种威力强悍的装甲机器进行指挥作战,在海陆空三地和敌对势力展开实时对战,驾驶飞机坦克异形生物巨兽进入战场的舞台,体验密集火力和重装甲下的战争快感。

图2
图2
相关资讯:
这真的只是MMO 黑金载具FPS射击战斗体验
三测临近 黑金全球打造计划第二期上线
不仅是国战 黑金开创MMO策略战争新篇章
网博会开放试玩 黑金无锁定打击感再加强
向国际品质看齐 黑金极致画面效果赏析
真正国际范 《黑金》携手知名petrol公司
《黑金》新官网迎测试 版本更新内容流出
机械与魔法的较量 双面《黑金》战争史诗
上一篇:这真的只是MMO 《黑金》载具FPS射击战斗体验 下一篇:带你揭秘世间万象 《黑金时刻》专题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