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新闻>

全球打造 探秘黑金团队里的“白求恩”们

  继《黑金》全球打造计划正式启动后,目前官方已经与韩国《龙之谷》研发团队“Eyedentity Games”和北美设计公司Petrol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分别在游戏AMMO玩法和世界观设计方面做出了优化,国际一流团队的加盟让《黑金》的游戏品质得到全面提升。时隔半月,在前两期全球打造计划之后,官方又于今日公布1部海外本地化团队访谈视频,旨在带领玩家一同探秘《黑金》外籍研发工作人员眼中的双面世界。

  接下来请跟随镜头,看一看在外籍团队眼中的《黑金》是一款怎样的游戏吧。

  视频专访:外籍团队谈双面《黑金》

  对于《黑金》的全球打造之路来说,外籍团队的加入好比研发领域的“白求恩”一样,来自海外的研发人员不断为游戏国际化品质注入新鲜血液,使整个游戏从风格到玩法能够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

图1
图1
相关新闻:
黑暗中的幸运女神 黑金地宫玩法大揭秘
带你揭秘世间万象 《黑金时刻》专题上线
海陆空三维立体战争游戏 黑金全战场玩法
这真的只是MMO 黑金载具FPS射击战斗体验
三测临近 黑金全球打造计划第二期上线
不仅是国战 黑金开创MMO策略战争新篇章
网博会开放试玩 黑金无锁定打击感再加强
向国际品质看齐 黑金极致画面效果赏析
上一篇:黑暗中的幸运女神 《黑金》地宫玩法大揭秘 下一篇:《黑金》亮点搜罗 新版本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