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综合经验>

特别关注之 黑金里的特殊模式之处

  技能系统

  《黑金》只允许玩家同时装备6个技能,这让游戏的操作显得简洁利落。这种简洁并不是说他的操作无脑,而是因为游戏融入了动作元素,实际上操作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因此在《黑金》中,玩家不仅要拼操作,也必须要思考这6个技能的搭配。

  无锁定攻击

  无锁定攻击模式让游戏的动作元素更加丰沛,游戏中包括普通攻击在内的大部分技能也均为范围伤害判定,不必点选目标,这让玩家的操作更加随手。此外无锁定攻击对于玩家和敌人是双向的,合理运用翻滚和后跳等躲避技能可以规避很多伤害。

  载具战斗

  机甲模式在“艾森赫特”阵营的初始任务中就可体验到,玩家驾驶机甲后可以像射击游戏一样用第一人称视角来攻击目标,后期机甲类型的不同也会带来武器和攻击力的提升,这种RPG结合FPS的玩法在网游中还是很罕见的,值得玩家细心研究。

  任务类型

  游戏任务分为主线、支线、特殊三类,流程中这些任务被安拆的也比较紧凑。玩家可以通过主线流程获得剧情进展;从支线任务中获取经验和装备等道具;而在特殊任务中,玩家会体验到一些进阶内容,如事件、副本、传送点等。

  

[编辑:不详]
上一篇:黑金各类宝石镶嵌与打孔系统简单介绍 下一篇:黑金远古之门困难10人副本通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