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综合经验>

黑金装备选择 星辰紫与手工紫取舍

  黑金装备选择 星辰紫与手工紫哪个更优

  黑金中40级装备我想大家都会选择手工套装或者星辰,为什么呢?为什么呢?因为这装备较之副本普遍能够获得的紫装(不包括星辰紫)属性都要更好,即使是40蓝色套装也比这些要好点!

  那我们如何选择装备呢?40之后我们该怎样去获得装备呢?

  首先我们来比较一下40级的装备吧!什么嫉妒啊!什么装备啊我们这里就不说了,因为我想大家也都不会选择这些吧!(在副本宝典中可以查看到的掉落都是垃圾,查看不到的才是精品)

  40级装备我们可以选择的有40级蓝色套装,40级紫色套装(有2套),40级星辰非套装

  40级的蓝色套装是通过开沙子获得,我们可以在拍卖行直接购买获得,价格的话也是非常便宜,相对来说也仅是过渡装!

  40级的紫色套装有2套,都是通过副职业生产出来的,一套生产需要的是装备原型,一套需要的是装备优质原型,即普通紫套与优质紫套!材料费比较贵,成品更贵!普通紫套500黑金左右,优质价格更高,而且是有价难求!

  40级的星辰装备不是套装,没有套装属性,只能是通过副本获得,在40级的副本中我们均可以有机会获得(小概率)!不过没有装备基础也是没人组你进副本的!

  那我们这里给这些装备的属性优良排个序吧!40级优质紫套>40级星辰装备>40级普通紫套>40级蓝色紫套>40级副本紫!星辰紫的属性大致是普通紫套属性的2倍,优质紫比星辰紫更好的原因在于更多的宝石孔可以用来提升属性!

  40副本紫的话目前来说没有多大价值,基本上都是用来给星辰装备的洗炼做材料用的!

  我们都想获得优质紫套吧!但是很多情况下也是不允许的,不可能人人都是土豪!对于我们大部分人而言,追求的只需要是普通紫套即可,然后刷刷副本,看脸刷点星辰装备呗!

  

[编辑:不详]
上一篇:黑金坐骑获得攻略 不一样的坐骑系统 下一篇:黑金蒸汽军阶任务介绍 怎样提升玩家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