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综合经验>

黑金执行者攻略 关于该职业PVP概况分析

  黑金执行者PK心得体会:

  PK手法 :上好淬毒BUFF 然后切换技能栏。隐身过去(前提你要锁定他,不知道怎么锁定? 摁下Tad 系统会自动锁定。锁定的目标头顶上会有红色向下的箭头。2.3技能摁一次,基本对面就晕住2秒,然后接2.3下普通攻击。因为你只有2秒的时间。这时候你的怒气在40左右,在使用2.3技能的时候,心里默数2下,然后接技能4 背刺,继续平砍+2技能,然后心里也是默数2下。然后用5技能 (追魂夺魄) ,一定要连续摁2下,心里默数3下,同时你继续用平砍加2技能+3技能 (CD是正好的) 然后6技能,基本这一套下俩 在战力不高于你2000的情况下,对面已经半血,或者残血,而且会跑开,朝你使用控制技能开始对你爆发输出,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开7技能免疫控制以及伤害,继续追着砍。而且4技能的CD已经好了,你可以继续用4技能,控制2秒,追着砍。

技能分布

技能分布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黑金职业惩罚者攻略 关于该职业详细分析 下一篇:黑金远古之门第二个BOSS打法 玩家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