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综合经验>

黑金38级副本玩法攻略 血染提奥迪亚

  在《黑金》这款以强调“大世界大战场”为核心世界观的新魔幻网游里,所有的战斗在300平方公里的蒙特尔大陆上展开。诸如载具大战场陆空载具相互克制轰炸战斗、神秘地宫险象环生,刺激探险,惹人争先、冒险特色各异,英雄辈出……说到这里,组队下副本打BOSS绝对是每个志在蒙特尔大陆上掀起滚滚狼烟的玩家所不能错过的。本文就为玩家们介绍一下提奥迪亚竞技场副本的一些情况和玩法吧。

  满月庆典,双倍好礼活动: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4/yq/

  提奥迪亚竞技场对于玩家的等级要求严格,所有参与副本战斗的玩家等级首先要达到38级。其位于南寒落山脉的战场位置吸引了蒙特尔大陆上的众多勇者来挑战。前来挑战的勇士需要先和主持人对话,方能开始挑战。在这块战场上,勇士们要用自己的勇气、配合和能力来战胜对手。

  进入战斗之后,玩家会相继遇到雷鸣战鹰、卢迦、噩梦之多罗米科特3位BOSS,雷鸣战鹰是一支古老种族,拥有属于自己的文化和语言,拥有强悍的身体与控制雷电的能力,拥有绝高的智慧与勇气,他们在史前就称霸了整个蒙特尔大陆的天空。

  玩家要想撂倒雷鸣战鹰,就必须熟悉它那几个大招。例如雷霆风暴,因为对于雷电的高超控制能力,一旦发功,势必会对周围造成AOE雷电轰击;强壮的身体又让它的爪击、羽芒和冲撞威力惊人,玩家务必要眼观六路准确预测其爪击动作,至少也应该灵活闪躲,冲撞亦如是。最恐怖的还算雷鸣迅速将罗盘托起,高举头顶招出法阵,造成伤害是致命的。不过对付像雷鸣战鹰这种空中飞禽,最好就是以逸待劳,敌动我动,如此灵活闪避,收拾掉它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了。

  卢迦是末日教中负责控制并指挥厄运之源的一名主教,由于长期浸淫在瘟疫的研究中,外表已经变异为骸骨的模样。他行事诡秘,出现在提奥迪亚竞技场的原因也神秘莫测。它的黑暗环绕是一种召唤黑暗能量伤害周围敌人的范围性机能,所有针对范围性打击的方法就是退避三舍。而它的尸卫集结技能,通过召唤出成群的自爆僵尸,攻击附近目标。由于是群体僵尸,这就考验团队的合作能力了,需要合力才能将之击垮。

  噩梦之多罗米科特是提奥迪亚竞技场最后一位BOSS,有关它的来历,据说是为了阻止炎舌部落的疯狂举动,不少勇士在交战中陆续阵亡,炎舌首领炎牙哈里斯使用秘术将那些在战役里死亡的勇士之魂凝聚在一起,赋予了肉体,蜕变成了亡者之面。直到炎牙哈里斯被消灭后,这个可怕的怪物才被囚禁在了提奥迪亚的竞技场之内。

  噩梦之多罗米科特的技能大招,无论是范围性的召唤紫色光阵——消失、还是手中挥舞镰刀的强PVP——音速刀锋、抑或周身360喷射火焰对玩家进行焚烧攻击的火焰柱、还是通过制造特殊力场,迷失玩家的扭曲力场……对于团队中的每一位玩家都有着极高的要求,不仅考验玩家们的合作向外能力,还考验玩家个人的速度和灵活性,这是一位需要团队默契度、个人灵动性才能战胜的BOSS。

  当然,提奥迪亚竞技场还有困难模式,BOSS都是一样的,所不同的只是技能数值上的区别,困难版本最后一个BOSS噩梦之多罗米科特加了狂暴阶段。所谓团队下副本刷BOSS,首先得去组团,并且团队中的每一位玩家都要明确各自的职能职责。唯有如此,才能在提奥迪亚竞技场上面对3为BOSS之时,通过团队默契程度和团队内关键成员的稳定发挥,才能在这个副本中笑到最后。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黑丝至尊礼包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fans/

  成就黑金勇士 月庆活动专题: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4/yq/

  新服七大活动 全民尽享VIP: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4/newopen

  《黑金》特色视频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mcc/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3.21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期待!

  

[编辑:不详]
上一篇:《黑金》小技巧放送 现在上手为时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