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超动作AMMO 《黑金》战斗感爆表

  蜗牛自主研发新游《黑金》以“AMMO”(ACT MMORPG)为产品核心,强调在传统3D魔幻网游的基础上,融入动作操作和策略竞技等多元素,并为玩家提供动态闪避、无锁定攻击等独特战斗系统。经过两次的小规模测试,《黑金》的AMMO超动作设定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好评,无论是野外大地图的针锋相对还是能量井战场的群雄必争,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谓超动作AMMO,即指将传统MMO和ACT动作元素合理融合,并在此基础上优化升级,呈现出一个二者兼优的战斗世界。《黑金》中的战斗效果令人称道,在保证了传统魔幻大作画面精致、游戏内容丰富等特征的同时,将动作战斗元素放大,从用户感官到游戏策略角度做了全面升级。

图1:《黑金》无锁定超动作战斗截图
图1:《黑金》无锁定超动作战斗截图

  3D全战场 告别开房

图2:《黑金》蒸汽阵营野外战斗场景
图2:《黑金》蒸汽阵营野外战斗场景

  绮丽的蒙特尔大陆是《黑金》勇士驰骋的地方,他们为了资源和信仰殊死拼搏。《黑金》的场景画面效果有目共睹,Flexi引擎渲染下的3D大世界令人神往。正是基于此,动作战斗不被束缚在小小的开房副本中,玩家将享受地图上的自由PK。值得一提的是,《黑金》细腻的场景刻画将成为震撼战斗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场景交互性将是产品研发的下一个主要方向,场景对于战斗的影响和体现是《黑金》战斗体验升级的主要内容之一。

相关资讯:
奇思妙想之旅 《黑金》蒙特尔大陆一日游
《黑金》预定开启 激活码免费抢
殊途同归 当双面《黑金》邂逅双面宫崎骏
延续宫崎骏风格 《黑金》打造新魔幻
后宫崎骏时代 《黑金》欲传承蒸汽朋克
或有大改动 《黑金》将引领AMMO新潮
MMORPG也能TPS 《黑金》神枪手介绍
致敬宫崎骏 石海请蒸朋之父合力打造黑金
上一篇:奇思妙想之旅 《黑金》蒙特尔大陆一日游 下一篇:最强外援!《黑金》力邀《龙之谷》开发商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