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机械与魔法的较量 双面《黑金》战争史诗

  作为《黑金》的主物质世界,蒙特尔大陆也如地球一样,有着自己悠久的历史和上万年的文明传承。并且在这片东西割裂的土地上,因为同一种物质“黑金”而塑造出了两个截然不同的文明。

  “黑金”作为维系整个世界的纽带,在蒙特尔大陆的历史上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不论是西部大陆的蒸汽文明还是东部大陆的魔法文明,都因它得到发展,也将会因它而遭到毁灭。

  似曾相识 能源危机下的蒸汽文明

  正如地球文明所曾经的发展轨迹那样,西部大陆的蒸汽文明所走的科技文明路线借助“黑金”这种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在短短几百年的时间之内突然崛起。巨大的城市、规模庞大的工厂、各种科技造物和街道,会让人惊讶的发现,这个文明的审美风格与人类如出一辙。

图片1
图片1

  行走在西部大陆的任何一个城市之中,不论是街头呼啸而过的蒸汽机车,或是行色匆匆的行人,以及时不时冒出黑烟的工厂烟囱,都会让你有着一种似曾相识的违和感。但很快你又会发现这里的确不是地球,并且似曾相识的违和感也会很快消退,因为这里的人会告诉与整个蒸汽文明正在一场严重的能源危机之中,每个人都在设法找到更多的“黑金”!

图片2
图片2

  《黑金》世界中因为能源危机而引爆的大萧条,唯一的解决之道就是发动战争。战争和掠夺不但能够缓解内部的压力,也能够促进文明的发展。只不过让蒸汽文明没想到的是他们的战争对象也拥有着强大的自卫能力。

上一篇:Petrol鼎力相助 《黑金》美术达到国际水准 下一篇:《黑金》新官网迎测试 版本更新内容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