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全地图无锁定玩法 黑金AMMO视频发布

  全地图无锁定玩法 《黑金》AMMO视频发布

  随着《黑金》探秘测试的即将到来,为了回报玩家在“品鉴封测”、“双面测试”期间的大力支持,官方率先推出新的AMMO玩法视频,让众多热衷全地图无锁定玩法的网游玩家体验一场视觉盛宴。

  《黑金》探秘测试抢码:http://sg.hj.woniu.yzz.cn/static/hd/201310/discovery/

  《黑金》视频制作始终坚持“真实至上”的原则,这次AMMO视频也不例外。观看视频的玩家必定会发现:视频中炫彩夺目的“大世界大战场”的战斗场景、极具冲击力的视觉体验……充分说明《黑金》研发团队对于这次探秘测试的重视程度。

  首先,“探秘测试”版本的每一个细小的改动要求在游戏实战中时刻重视玩家体验、使得玩家角色的技能释放更为实用、兼顾美观;玩家打斗感受和体验更为流畅……其次,“探秘测试”也是为之后的不删档测试、公开测试做好准备。下面就为各位网游爱好者具体说说“探秘测试”版本在AMMO方面的一些巨大调整。

  动作+位移+音效 超炫画面感

  在调整技能特效、动作,使动作、特效更具匹配性,打击更具真实感以及超炫画面感;加入战斗位移功能,告别了传统的站桩战斗模式;丰富技能音效,使玩家能拥有更加真实的音效体验。

  投放+数值+组合 更具真实性

  在技能投放方面的调整,重点使得玩家更好地获取技能并熟悉技能的使用;在技能数值方向上的调整,优先突出玩家对于技能的易用性和平衡性体验;对于部分技能组合进行相应的调整,使技能的搭配更合理,技能组合更为丰富。

  另外,开发团队特意开放洛格玛种族两个法师职业选择,使得游戏中可供玩家选择的角色更加丰富。

  在此次“探秘测试”版本中,AMMO全地图无锁定玩法的调整可谓亮点颇多。玩家选择任何一个职业都能体验到不同的无锁定战斗风格和技巧。除此之外,在即将到来的12月5日中还有更加有趣的版本改动等待玩家去发现,敬请期待。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探秘测试抢码:http://sg.hj.woniu.yzz.cn/static/hd/201310/discovery/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黑金时刻第15集:马超疑似罗马后裔
《黑金时刻》第15集:毛超竟然不是中国人
可出终极装备 《黑金》副本系统介绍
黑金生活技能玩法独特 多样DIY装备
【海棠三测】关于三测团队配置+分工
《黑金》探秘专题上线 新版本特色解读
黑金开放主线章节化玩法 客户端下载
上一篇:《黑金》探秘专题上线 新版本特色解读 下一篇:可出终极装备 《黑金》副本系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