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

  一款高质量的魔幻题材类网游,其由战斗职业演绎的主线剧情固然重要,更多是基于那些炫目的技能释放、多彩的游戏装备在很大程度上能满足玩家们的操控体验。太多玩家沉迷于“稳准狠”等一招致命的暴力美学之中,这本是无可厚非的。但是,一味的格斗循环也会或多或少加深玩家的审美疲劳,游戏生活的厌倦感随之而来,游戏的趣味性大打折扣。一般来看,游戏的开发者立足于现实世界,把网游世界在一定程度上作为是现实生活的镜像投射,所以建立在支线剧情上的的副职——生活职业应运而生。

《黑金》
《黑金》

  对于志在开创新魔幻风格的《黑金》来说,这也不例外。历经“品鉴封测”、“双面测试”到现在的“探秘测试”,《黑金》的主支线剧情一直是同步进行,这在本次探秘测试版本中尤为明显——铸甲师的出现使得生活职业的家族又有新成员,玩家可以通过体力值和材料、配方制作自己想要的道具,这些道具在生产过程中有可能产出极品或者是紫色高等级装备。

《黑金》
《黑金》

  玩家们可别小看生活职业的成长,他们虽然不具备战斗技能,但也有升级的概念。生活职业的进阶具体为基本职业的锻造师、裁缝师、炼金师、饰品匠以及铸甲师。各职业的特色玩法有了新的设定,锻造师主要负责锻造武器,制造珠宝原石,所需原材料以矿物为主;裁缝师则主要担纲制造防具,装备打孔以及装备分解等工作,这也决定了他们所需的原材料大多以布料为主。

《黑金》
《黑金》

  炼金师以玩家采撷的原材料制造草药为主,其职业层级每级都有回复类药水和属性药水产出,回复类药水为绿色,属性药水为蓝色或者紫色;饰品匠主要制造珠宝,制造首饰用于玩家装点自身形象,所需的原材料矿物为主;铸甲师主要负责玩家身上防御性较弱部位防护钢甲的制作,其所需原材料来自于粗钢和布料。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在《黑金》探秘测试版本中一共开放的5个生活职业中,玩家可以通过体力值和材料、配方制作自己想要的道具,这些道具在生产过程中有可能产出极品或者是紫色高等级装备。另外,新版本中还新增了能量罐的设定,能量罐可大大提升装备能力,投放于生活职业的能量罐制作简单,获得相对容易,大大提高了收益。需要注意的是,一个玩家只能学习一种基础生活职业。如果要放弃原先学习过的生活职业,需要花费少量游戏币才可以完成放弃过程。但是也不用太担心,游戏币可通过副本、活动可以获得。玩家可以通过使用生活职业技能来提高技能熟练度,从而带动职业升级。只要技能熟练度达到满足的升级条件,即可提升职业等级。

《黑金》
《黑金》

  《黑金》中的生活职业将给予角色进行其他非战斗活动的特殊技能,更加丰富了玩家在游戏中的其他玩法,他们用原材料制作精美的辅助设备……服务于战斗职业玩家,这正是生活职业的魅力。正是如此,生活职业吸引并满足一些对一切事物抱有好奇心、感兴趣的玩家。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打击感强收费不坑 黑金三测首日心得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黑金时刻第15集:马超疑似罗马后裔
《黑金时刻》第15集:毛超竟然不是中国人
可出终极装备 《黑金》副本系统介绍
黑金生活技能玩法独特 多样DIY装备
【海棠三测】关于三测团队配置+分工
上一篇:《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