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豪取不删档特权 《黑金》今起开放下载

  豪取不删档特权 《黑金》今起开放下载

  由蜗牛公司推出的大型双面魔幻网游《黑金》,探秘测试的余温还未散去,不删档测试已经悄然来临,新版本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同时,“蒙特尔勇士集结号,百万VIP特权大放送”特权码发放专题也已于12月16日正式上线。登录专题即可抢先获得不删档测试资格和“价值188元特权礼包”。更有机会赢取重重厚礼,金条、苹果数码、点券、海量周边送不停!

  《黑金》百万特权集结号专题地址:http://sg.hj.woniu.yzz.cn/static/hd/201312/ztq/index.html

  客户端开放下载 百万特权助力不删档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hj.woniu.yzz.cn/web/picture/gamedownload.asp

  12月18日,《黑金》“不删档测试”客户端正式开放,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进行下载。由于测试前两天往往是客户端下载高峰阶段,官方温馨提示:为了保证玩家能够正常进入游戏,请提前进行下载《黑金》不删档测试客户端。

  需要注意的是,已下载过《黑金》探秘测试客户端的玩家,可直接升级为不删档测试版本,无需再次下载完整客户端。

  百万特权活动礼包多多,参与方式也是多种多样。12月16号-1月9号,玩家可以在《黑金》官网资讯、官方微平台、合作媒体等6大渠道拿到“不删档测试”特权码,在”专题页面完成账号激活就将成功升级为特权账号,获得《黑金》不删档测试的参与资格!

  188元特权礼包 海量超值大礼惊喜不断

  玩家在拿到特权码并在特权专题页面进行激活后,即可获得不删档测试特权礼包。作为官方对玩家的回馈,特权礼包中的道具可以帮助玩家提升自身装备,礼包可在游戏中的“活动大使”处进行领取。除此之外,拥有特权资格的玩家还可以参与专题中的累积签到活动,获取更多超值道具奖励!

  每日抽奖邀您参与 金条、数码等您来拿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黑金》官方还准备了金条、苹果数码、点券、限量版T恤、朋克U盘、顶级手办等多个奖项组成的“奖品联盟”,特权帐号每天都可以参与抽奖,如此丰厚的奖品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

  《黑金》将于12月25日启动不删档测试,新版本的魔幻旅程即将开始。“百万特权”诚邀广大玩家参与到本次不删档测试中来,共同见证《黑金》的新魔幻篇章。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不删档测试”抢码直通车:http://sg.hj.woniu.yzz.cn/static/hd/201312/ztq/index.html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黑金特权CDK在哪领取 巴士发卡等你拿
黑金地宫新视频公布 未知世界步步惊心
叶子猪独家发放《黑金》激活码礼包
1秒变土豪 黑金百万特权金条大放送
黑金百万特权计划启动 12.25不删档测试
《黑金》百万特权计划 12.25不删档测试
黑金收费模式视频 珍藏你的黑金时刻
新版本最强地宫公布 肆虐的元素峡谷
上一篇:黑金特权CDK在哪领取 巴士发卡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