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蜗牛巨星计划第二波 艾薇儿签约《黑金》

  今日情人节,蜗牛公司宣布了一条劲爆的消息,国际摇滚天后艾薇儿·拉维妮正式签约双面魔幻网游《黑金》成为“黑丝(黑金粉丝)大咖”,《黑金》艾薇儿版官网也正式上线。而《黑金》也将于2月26日开启新版本测试,大规模开放测试有望在2014年3月启动。

  视频: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vTB8QJQajA8/

  艾薇儿·拉维尼身穿黑金T恤问候玩家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

黑金
黑金

  艾薇儿有着生气蓬勃的鲜明个性和纯真的魅力,她既有甜美的声线,又有狂放不羁的演唱方式,16岁就出道并红遍全球的艾薇儿,用叛逆的摇滚确立了她的音乐事业,也用摇滚全面释放她心中压抑已久的另一个自我。如今,随着艾薇儿标志性的烟熏眼妆越化越淡,她又不全是当年那个叛逆的朋克少女,回归了几分小女人的成熟。无疑,双面的个性让艾薇儿成为本次签约《黑金》的最大亮点。

  支持黑金助威艾薇儿 中国巡演赠票活动17日启动

黑金
黑金

  在“黑丝大咖”揭晓的同时,艾薇儿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也即将在2月21日激情开演,先后将在上海、北京、武汉、南京、杭州、深圳、成都和广州八个城市举办。为了让玩家们能够亲历双面魔幻带来的独特魅力,蜗牛公司将于2月17日至3月9日期间携手艾薇儿共同打造“支持黑金、力挺黑丝艾薇儿”演唱会送票活动。届时,玩家登录官网活动专题,参与指定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艾薇儿2014中国巡演演唱会内场门票,亲临现场与摇滚女神互动。活动期间每一场演唱会都有对应的门票放送,详情请留意2月17日《黑金》官网专题。

  从李连杰到艾薇儿 蜗牛拟推群星签约计划

黑金
黑金

  2012年6月,蜗牛公司《九阴真经》项目重金签约了国际影视巨星李连杰作为游戏的形象代言。作为一款主打东方武侠概念的MMORPG,《九阴真经》和李连杰在两个不同的领域都堪称是业界翘楚,二者的合作更是让中国武侠文化走出国内,迈向全世界。时隔一年,艾薇儿签约《黑金》让蜗牛公司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向世人展示其高品质、高标准的明星签约路线,据相关人士透露,蜗牛拟推包括李连杰和艾薇儿在内的“群星签约计划”,未来可能还有更多巨星加盟。

黑金
黑金

  诚然,网游邀请明星代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作为网游营销的入门级手段,为网游选择一个代言人俨然已经成为时下网游大作的营销必备招数。然而,为了吸引玩家的眼球,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在推广手段上频繁触碰道德伦理的底线,脱离游戏本身的粗暴营销给国内网络游戏市场和用户造成了巨大的困扰。

黑金
黑金

相关资讯:
谁是黑丝大咖?Avril获选概率最大
巨星助阵黑金 蒸汽PK魔幻酣战到底
新年新气象 黑金未来版本三大猜想
黑金2月11日9:00-11:00例行维护公告
Lady Gaga加盟?黑金欲邀巨星打造黑丝大咖
上一篇:谁是黑丝大咖?Avril获选概率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