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全面优化细节提升 黑金开放测试版本前瞻

  3月21日(本周五),由蜗牛公司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新魔幻网游《黑金》,将进行开放测试。此次测试游戏版本较之于之前的不删档测试版本,进行了大量的系统优化和内容更新。新版本在游戏玩法纵向发展上继续深度研发的同时,也对于各纵向玩法向横向发展上做出了尝试,通过引擎渲染改进,全新加载技术彻底解决以往的卡顿、崩溃现象,同时兼顾低配玩家硬件配备的问题。

  预创角活动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act/topic/

  随着3月21日开放测试临近,《黑金》预创角活动持续升温,前期开放8组新服预创角已经全部满员。为了让更多喜爱《黑金》的玩家能在第一时间领略双面魔幻的游戏魅力,官方特别新增了4组服务器供玩家预创角,创建角色就能领取价值698元的创建礼包,名额有限,想要在开放测试快人一步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游戏体验全面提升 开放测试版本前瞻

  一直以来,《黑金》以“双面网游”、“史诗世界”、“创新无锁定”、“GVG战场”、“海陆空立体载具系统”、“地宫玩法”、“存档制收费”等游戏特色收到了玩家的广泛关注。在经历过以不删档测试后,游戏的特色玩法模块已经基本稳定,相关细节和系统优化也将在3月21日开放测试版本中得到全面提升。


  

相关资讯:
黑金3.21重磅开测 百万巨奖寻最强主播
《黑金》3.21开放测试 地宫玩法揭秘
关注《黑金》微信 分分钟领取豪礼
艾薇儿变身活动大使 8大福利抢先曝光
相约开放测试 艾薇儿微博力挺《黑金》
《黑金》职业关键词:无锁定、技能组合
高手进阶指南 解读《黑金》战力系统
黑金开创自愿消费时代 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上一篇:庆黑金预创角火爆 发微信刮万元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