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助力角色成长《黑金》不能错过的小技巧

  是否开放测试以来,你只陶醉于《黑金》激情四射的大战场?玩遍载具、格斗、团战、地宫和副本?整天沉浸于激烈战斗真的好么?也许你会说为了升级必须这么做!其实,在《黑金》世界中,还有很多可以系统玩法可以助力角色成长,比如:接着往下看!

  《黑金》黑丝至尊礼包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fans/

  《黑金》目前对于玩家的等级成长开放到40级,练级在血性激情的战斗之外,其实还有很多看似平常但却很奏效的玩法。《黑金》的宝石系统、充能系统、药水、坐骑系统、货币系统……本文就为我你家门介绍这些貌似不重要关键时候却很管用的玩法。

  宝石系统:在装备上镶嵌宝石,装备获得附加实力,不同的宝石蕴含的附加实力有所不同。

  充能系统:在装备上使用充能道具,装备获得附加实力,《黑金》中大概有70种以上的充能道具供玩家们获取。

  属性药水:属性药水对于玩家们在特定时间内的技能、力量、暴击等属性的提升上有较大帮助。

  坐骑系统:坐骑作为玩家便捷的代步工具,拥有拉风的外观,快人一等的感觉,并且获得坐骑的条件并不困难。商店、任务、活动、副本、世界BOSS、事件、地宫、冒险、公会战、阵营战等,都有几率获得高品质坐骑。

  宠物系统:越长大越容易感觉到孤单,度过黑金寂寞的日子少不了可爱小宠物的陪伴。它们活泼好动,古灵精怪。你伤心时、伤心时、委屈时、寂寞时,它都会一直守护在你的身边,做你最忠实的听众和粉丝。有钱没钱,都可以有自己的宠物哦~小宝贝们藏在商店里、藏宝图、冒险、活动等……

  生活职业:

  为了给玩家更完善的游戏体验,不至于让玩家总沉醉在血战刺激的副本、冒险环节中。黑金开放了生活职业,生活职业虽然不具备战斗技能,但也有升级概念。生活职业具体分为五个职业,分别是锻造师、裁缝师、铸甲师、炼金师、饰品匠。玩家可以到各大主城或新手村找对应的生活职业训练师学习生活职业。五个生活训练师分别为:锻造训练师,裁缝训练师,铸甲训练师,炼金训练师,饰品训练师。

  每个玩家只能学习一种生活职业,学习生活职业需要花费一定的游戏币。不过不用太担心,游戏币通过任务、怪物掉落可以获得。玩家可以通过制造该生活职业的物品来提高生活职业的熟练度,只要生活职业的熟练度和人物的等级满足升级的条件,即可以提升生活职业等级。玩家可以放弃自己当前学习的生活职业然后学习其他的生活职业,放弃生活职业不需要花费游戏币,但一旦放弃生活职业,之前该生活职业获得的熟练度都将清零,生活职业的等级也会变回1级。放弃生活职业之前要慎重的思考哦。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黑丝至尊礼包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fans/

  《黑金》相约艾薇儿 限量周边大放送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spinoff/

  《黑金》特色视频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3/mcc/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3.21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期待!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黑金》开启大服务器时代 内测区率先升级
日均存档177万 趣说《黑金》数据之“最”
上一篇:玩转黑金信仰之地 决战艾丽斯卡加之巅 下一篇:映众显卡携手NV 打造黑金极致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