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新闻>

马上作战!《刀剑2》开放测试马战系统揭幕

  《刀剑2》即将于3月20日开启开放测试,此次开放测试玩家使用QQ账号即可轻松登录游戏,感受真实的江湖体验。

  《刀剑2》中完美包含了经典格斗的所有元素,打破传统RPG蓝条限制,浮空、击飞、防御、破防、连续技、必杀技等格斗技巧,拳拳到肉的扎实格斗体验,让你的战斗随心所欲,收放自如,酣畅淋漓。通过格斗设定、22种主副武器灵活搭配、格斗与战法融合,将兵器格斗的变化多端表现得淋漓尽致。此次开放测试,《刀剑2》推出全新马战系统,依托于中国历史深远的马文化,把马从简单的代步工具进化为另一种战斗体验的媒介,通过自由搭配的兵器,拳拳到肉的打击回馈感,真实还原马上战斗全貌。《刀剑2》更是将当前游戏业内最新最尖端的3D全息人体扫描,以及全息人体感性系统应用于马战的制作,通过还原马体微数据以及还原马体动作分解模拟,真实还原马上战斗全貌,为广大玩家奉上超乎想象的电影级画面体验。

  

[编辑:不详]
上一篇:再战蒙特尔 新服【雷霆之怒】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