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蒸汽魔幻网游《黑金》 新版本 远征起航

  3D蒸汽魔幻MMO网游大作《黑金》,觉醒版本激战正酣,其新的“远征起航”版本已经蓄势先发,并将于下周6月24日上线。众所周知,技能觉醒系统是觉醒版本中的主打玩法,而在“远征起航”版本中,最显著的变化就是竞技场系统的特色PVP玩法。

  竞技场系统又分为平衡和战力两种,所谓平衡竞技场,就是在玩家进去后,竞技场系统提供玩家一套竞技场套装,玩家不可更换自身装备,竞技场内玩家不允许使用增益道具、药品,禁止军阶、称号等增益buff,让玩家公平竞技。而战力竞技场则不相同,是玩家在体验游戏过程之中,使用自己的装备,这样的设定俗称为“土豪们的领域”。

  平衡竞技场系统主要为玩家营造相对公平的地形和人数的PVP的镜像场景空间,玩家可以以个人身份,参加个人模式的对抗,体现个人能力。同时,还可以通过组建竞技场战队参加战队之间的对抗,体验团队作战的能力。


  

相关资讯:
《黑金》6月24日远征起航新版开启
《黑金》风暴席卷E3 外媒争相报道
参展E3人气火爆 英文宣传视频今日发布
武器装备属性介绍 镶嵌宝石获取收益
蜗牛展台亮相 黑金E3掀朋克热潮
外媒盛赞黑金 评为E3十大期待网游之一
黑金蒙特尔祝福石异常事件处理公告
黑金进军天使城 黑金参展美国E3
上一篇:《黑金》6月24日远征起航新版开启 下一篇:《黑金》6月18日14时蜗牛集市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