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叱咤载具战场 赢取《变4》观影票

  随着《变形金刚4》的全球同步放映,吸引了大批机甲影迷的围观驻足,流连于电影院之间。《黑金》官方为感谢广大粉丝们长久以来对于游戏的鼎力支持,特地联合全国知名大院线策划《变形金刚4》影票大放送活动。海量观影票回馈玩家,广大机甲迷的福利来临了。

  黑金》联合《变形金刚4》影票大放送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6/transformers/

  作为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最吸引玩家眼球的,自然是大批炫酷的百变机甲了。在《黑金》游戏中,也有着这样一批机甲——“载具”,作为《黑金》区别于其他大型MMORPG的最大特色,游戏中的载具设置最大限度地满足了玩家的战斗体验。

  特别是在即将上线的《黑金》8.8公测版本“全面战争”中,水上载具将首次投入蒙特尔的大战场。联合之前推出的陆空载具系统,《黑金》游戏世界中“海陆空立体作战系统”将正式成行。届时,海战、陆战、空战三位一体,将为玩家们奉献一场场虚拟世界的机甲战争,诠释《黑金》大世界大战场的核心世界观。


  

相关资讯:
载具优化 高能低耗再掀立体战争
7月3日“黑夜传说”临时维护公告
《黑金》 夏日狂欢 五大活动好礼相伴
激战血牙山 挑战《黑金》新积分制度
黑金血族大战野蛮人 全新种族首曝
升级路上不可错过 黑金中级副本攻略
《黑金》 30级到35级快速升级技巧
《黑金》 25级至30级快速升级流程
上一篇:载具优化 高能低耗再掀立体战争 下一篇:新种族新地图新剧情 体验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