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过五关斩六将 挑战终极副本

  在上周末的“主策玩家面对面 《黑金》公测探营”活动中,史诗级魔幻《黑金》主策向玩家们介绍了《黑金》公测“全面战争”版本。包括新种族、新职业、新载具、新地宫和新副本的核心玩法首次被同时曝光。新副本王之墓地,融经验、掉落、成长于一体,值得玩家去挑战!

  王之墓地因为入口隐蔽,而且机关重重,千百年来不为人知,直到最近一次不明原因的地震,它才重新出现在世人面前。这个耗费大量时间和人力建成的墓地,在地上区域是由人工湖与遗迹形成的巨大魔法阵,主要用来保证入口的隐蔽性,因地震引起的魔法松动使进入地下墓地的缺口出现,地下区域是王之墓地的核心区域,总共分为三层,BOSS众多,守卫森严。

  在进入墓地之后,玩家遇到的第一个BOSS就是罗兰·莉亚,作为没落盗墓家族的传人,身负家族复兴的使命,又面临独木难支的现实,手持双枪,百步穿杨,对于玩家的全力阻击在于其技能的发挥,妒火中烧、碎甲雷、胜利之姿、生命礼赞以及招牌技能枪花连舞,玩家必须小心防备,伺机取胜。


  

相关资讯:
蜗牛出征CJ 《黑金》 超豪华阵容
《黑金》主策玩家面对面 公测探营实录
黑金立体载具战开打 决战血牙山之巅
《黑金》7月下旬版本前瞻及调研问卷
黑金 CJ将至 蜗牛合作公会送福利
《黑金》 九阴双运营子 服务升级公告
黑金载具大战场 立体海陆空剑拔弩张
黑金猎杀BOSS有快感 玩转中立地图
上一篇:蜗牛出征CJ 《黑金》 超豪华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