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 公测官网震撼给力上线

  顶级魔幻《黑金》公测版本将于8月8日正式上线,新版官网也于昨天正式上线,让这款作品势必将在这个夏天掀起一轮新的魔幻浪潮,全面战争版本中诸多新的游戏特色玩法将由玩家们来见证《黑金》顶级魔幻的品质。随着全球华人服、美服的火爆,《黑金》国服也在进行着脱胎换骨的改变,正如公测版本“全面战争”以“蜕变”的核心,新版官网也从主视觉上最大限度地给予用户“蜕变”的风格。

  黑金新版官网:hj.woniu.yzz.cn

  公测版本以新种族、新职业、新载具、新地宫为主要内容,以血族(菲尔隆蒂加人)和野蛮人(奥瑞克人)的史诗性登场为开篇,将进一步完善《黑金》世界里的种族结构,六大种族齐聚蒙特尔大陆,色彩鲜明,特色各异,蒸汽和奇幻阵营关于“黑金”的争夺再次拉开序幕。


 

  

相关资讯:
《黑金》公测官网上线 见证顶级魔幻
黑金 前所未有的平衡 无差异战场
快速出怪跳关开启 黑金冒险极致体验
联合好友过关斩怪 开启光辉试炼
关于部分角色丢失能量井声望公告
《黑金》福利大放送 周边免卡不停歇
《黑金》电光雷火 新职业魔武者来袭
黑金进阶大挑战 45级升级多种选择
上一篇:《黑金》公测官网上线 全面战争见证顶级魔幻 下一篇:赏妹纸拿周边 CJ蜗牛展区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