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新版今日上线 战场分边岿然来袭

  由蜗牛公司历时三年研发的大型魔幻网游《黑金》新版今日上线,新版本主打无锁定战场大乱斗,以战场分边规则和开放师徒系统为载体,再现蒙特尔大陆上战火纷飞的恢弘战境。可以想象在蒙特尔大陆之上,由分边系统带来的势力均衡以及师徒系统促成的快速进阶,将席卷《黑金》。

  《黑金》老玩家回归专题: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9/return/

黑金
黑金
 

  战场分边规则全称战场无阵营区分进入机制系统,主要分为战场排队、载具需求、势力平衡、跨服组队四大功能:排队系统取消组队匹配,只留个人排队;载具需要增加势力区分,在某个特定环境,无关阵营,根据势力不同骑乘相应势力载具,进行对战;

黑金
黑金

  在战场内,无关阵营而平衡双方实力,给角色分配两个敌对势力参与战斗;跨服组队实现建立在聊天系统更新上,使同方势力不同服务器不同阵营玩家可以交流组队战斗。这样一来,在很大程度上平衡了《黑金》游戏中两大阵营的实力,使得战场战斗不再出现一方对另一方的碾压。

黑金
黑金

  大体来说,战场分边规则就是战场不再根据阵营来分,而是根据玩家进入后修改势力,进行对抗,依靠跨服系统完成匹配,在以前是蒸汽、奇幻对抗打战场,对应阵营的玩家只能加入对应阵营势力去打,这样就会造成人数、实力上的不平衡,一旦分边,这一问题也将完美解决。

黑金
黑金

  所谓学徒系统,就是新手玩家们在游戏中寻找高手配对老带新一同体验游戏的交互系统。其具体玩法是,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功能界面寻找合适的高/低等级玩家拜师/收徒,通过老带新体验游戏,在提升老玩家对于游戏内容的深层次理解的同时,让新玩家了解游戏玩法。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这一功能的推出,完全是建立在新手玩家们初入《黑金》,主线任务太单调,运用深度优化后的跨服配对,新玩家们可以寻找高手一同体验,比如在参与冒险(光辉试炼)中即可事先寻找高手带着玩,在试炼中高手负责主攻,新手负责辅助,在高手的引领下完成冒险,赢得奖励获得成长。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师徒系统还为老玩家带来了一定的回报,老玩家在带新的过程之中,依靠新手辅助作用的发挥,高等级玩家利用交互行为引导低等级玩家加速认知游戏各系统和玩法使其快速上手。在任务达成之后,高等级玩家除了丰厚的奖励之外,在个人荣耀上也将收获师傅般的赞誉。

黑金
黑金

  总之,战场分边规则的引入和师徒系统的开放,为平衡《黑金》游戏阵营玩法上提供巨大便利,在深化师徒系统的交互玩法上也是更加人性化。对于《黑金》这样一款新魔幻,优化的脚步不会停止,根据玩家不同的建议,研发团队将致力于继续推陈出新,为广大《黑金》爱好者提供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编辑:Heyman]
上一篇:畅爽酣战《黑金》高级地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