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风驰电掣光速体验 《黑金》的疾风之旅

  顶级魔幻《黑金》新服【黑金世纪】将于明日下午2点正式开启,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更加全面且流畅的体验游戏内容,官方特别推出给力新服活动,四倍经验光速升级,这对于执着于升级的新手玩家们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众所周知,冒险是《黑金》游戏中对于玩家升级最快的特色玩法,恰逢四倍经验新服活动,疾风之旅竞速冒险就是新手玩家们试炼的舞台。它对于所有中级以上玩家开放,玩家们可以选择在各种各样的比赛地图中一争高下。

  疾风之旅的开启,是通过玩家在冒险任务界面的报名,系统将自动传送玩家到比赛场地。玩家选用适合自己的坐骑,在竞速过程中坐骑触发游戏场景中的道具,从而实现加速、超级弹跳等在“卡丁车”游戏中的超震撼体验。

  系统同时也在巨人峡谷、达贡盆地、迷茫丘陵等地图上为玩家提供诸多赛道,通过竞速四倍经验值的积累,有助玩家快速升级。另外还有特殊宝箱可以开启,新的积分可以争取,让玩家在竞速体验之后在排行榜留下名次,获的荣耀。

下一页:更多内容

  

相关资讯:
《黑金》师徒系统非凡成长
多样进阶闪电成长 直逼《黑金》等级巅峰
自由跳关无极限 《黑金》冒险刷怪随你战
10月28日9-11点更新维护公告
黑金刀锋战士 怎样在小规模战斗中成赢家
适合就好 黑金生活职业选择攻略详细概况
黑金属性攻略 玩家怎样选择赋予自身收益
新服活动冲刺《黑金》金榜
上一篇:《黑金》世纪今日开启 副本攻坚团战厮杀 下一篇:带你装X带你飞体验《黑金》师徒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