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先锋营报名截止营员名单公示

  万众期待的新魔幻网游《黑金》即将于4月12日至18日启动为期7天的先锋营体验活动。前期准备工作也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经过层层筛选,30名获得珍贵体验资格的玩家名单在报名截止日正式出炉。官方将妥善安排好受邀玩家的日常生活相关安排,力求给玩家营造一个更舒适、更贴心的体验交流环境。另外,官方还特别为来到蜗牛总部体验游戏的玩家精心准备了神秘大礼包,每位参加探营的玩家都将获得首测免激活游戏账号一个,让玩家真切感受公司诚意的同时得到更多额外的回报。

  邀约测试招募首批体验玩家公布

  感谢《黑金》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首批邀约体验筛选名单如下。没有进入名单的玩家不要灰心,后续官方将有更多体验活动等你来参加。

  

 

  创新永不止步《黑金》特色汇总

  继《九阴真经》真武侠概念游戏在市场上获得成功反响以来,蜗牛借助十年网游经验涉足魔幻领域。以完善用户体验度为导向、创新游戏内涵为核心,《黑金》的面世将代表蜗牛在游戏领域树立全新的里程碑。作为2013年度主打作品,《黑金》用特立独行的游戏风格、自由激烈的载具玩法、畅快淋漓的无锁定战斗以及丰富多样的动态事件,深深吸引玩家的眼球。

  蒸汽朋克VS自然魔法:《黑金》在游戏风格上可谓独树一帜,目前魔幻网游市场上很少有涉足蒸汽朋克领域的大作。作为游戏的主要特色,《黑金》欲通过蒸汽的幻想主义结合朋克不屈精神,从全新角度给玩家提供强对抗为主题的战斗舞台。

  

 

  

 

  更自由的载具战争:在《黑金》的魔幻世界中,载具将不仅仅是普通的交通工具。蒸汽阵营的科技武器装载到载具上可提供给玩家更多样的战斗模式,奇幻阵营的凶兽养成也能让载具更具倾略性。同时,《黑金》拥有游戏史上最大的战争载具利器——移动城堡。需要多人操控的战争载具能够碾压一切道路上的困难,前提是付出一定物资为代价。

  

 

  

 

  更顺畅的无锁定模式:强对抗是《黑金》始终奋斗的目标。为了创造更自由的战斗空间,《黑金》在技能设定上大多采用无锁定的战斗模式。玩家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要更多的关注走位和技能组合,在敌人犯错的时候给予致命一击。

  

 

  

 

  丰富多样的动态事件:在游戏角色成长道路上,《黑金》弱化了传统网游一贯的打怪、任务的升级路线。取而代之的是,游戏中设置了各种类大大小小的动态事件供玩家探索。幸运的玩家将会在大小事件中得到意想不到的奖励,为玩家卓越之路创造条件。

  

 

  

 

  《黑金》先锋营蓄势待发,官方将紧跟活动的开展公布后续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次世代3D战争网游主宰者!

  

[编辑:不详]
上一篇:《黑金》11月4日维护公告 调整技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