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任性投票《黑金》拿新锐奖

  每一位玩家都是评委,最新锐的游戏由你来选出!由腾讯公司主办的2014“中国游戏风云榜”再度拉开序幕。由蜗牛公司历时三年打造的顶级魔幻《黑金》入围“十大新锐网络游戏”排行榜,新锐就在于首次在大世界大战场中引入“载具战”这一特色。现诚邀广大玩家“任性”地投出宝贵一票,鼎力支持《黑金》夺魁!

 

  顶级魔幻《黑金》自测试以来,一直备受广泛玩家的关注和喜爱,如今《黑金》再次逐鹿“中国游戏风云榜”最新锐游戏的评选,也希望广大玩家能继续给予支持,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官方为本次评选精心准备了《黑金》高级定制打火机、U盘,以感谢投票支持我们的玩家!

 
 

  参与即有机会赢取定制壕礼大奖,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黑金》投票请猛戳:http://games.qq.com/d/onlinegame/2/1683/

 

  《黑金》是蜗牛推出的蒸汽VS奇幻双面题材3D无锁定MMORPG网络游戏。游戏在构建“大世界大战场的”基础上,创新的加入无锁定MMO战斗、海陆空载具立体战争等众多新奇特色玩法以及全新自愿性付费模式,打造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塑造巅峰魔幻网游品牌。

 
 

  在最新的版本中官方研发团队重磅推出“炼魂”系统,玩家可以打开炼魂系统界面,通过消耗“炼玉”获得魂魄。魂魄分别携带“攻击”或“生命上限”属性,玩家装备魂魄后即可获得与之相对应的“属性”及“战力”加成,让自己在蒙特尔的大战场上叱咤风云,所向披靡!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黑金游戏老玩家回归 领超强装备以及宝石
新规则战场改变 玩家可以酣战黑金竞技场
黑金特色玩法解读 冒险各种类玩法详细介绍
黑金周优惠面额充值送好礼这些面额更超值
12月12日黑金新一轮大服务器实装准时启动
上一篇:黑金游戏老玩家回归 领超强装备以及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