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团战积分喜刷刷 黑金这样玩才够牛X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顶级魔幻《黑金》团战大战场在跨服功能、无锁定战斗的双重配合下,积分规则的调整更利于团队玩家在积分荣誉排行榜上一较高下,由此展开的战场战斗在排行榜上通过积分制度来体现,相信组织就是相信自己,组织不会亏待所有玩家的。

  《黑金》三大战场:信仰之地埋雷战,艾利斯卡加山脉夺旗以及死亡丘陵大护送。信仰之地得力于峡谷地形,丛林茂密,敌我难分,是南北两大阵营之间投鼠忌器的所在,埋雷、爆破毁雕像外加5人团战互相攻击,是积分累计的重要得分点。

  与信仰之地不同,艾利斯卡加山巅战场则讲究团队对抗、团队合力夺旗、占领最高据点赢得积分奖励,考验的是团队内部玩家的职责分配和团长的进攻策略,所以战术的严密制定和团长队团队内成员能力的了然于胸,对于积分获取相当关键。



  

相关资讯:
黑金活动疾风之旅玩法教程 新手必须看
生活技能材料出处 700熟练度玩家血泪史
新手指南 黑金游戏货币及各种点数介绍
新手指南 黑金奇幻阵营优势及劣势介绍
玩家浅谈黑金猎魔人 转职各职业综合对比
黑金三十级天怒教堂 副本数据详细介绍
黑金提奥迪亚竞技场 副本数据详细介绍
节奏才是王道 黑金奇幻15本简易攻略
上一篇:跳关选怪光辉试炼 进击《黑金》惊险格斗 下一篇:密钥抢夺战斗无疆 黑金噩梦群岛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