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别样团战刺激格斗 《黑金》竞技场玩法

  在《黑金》的魔幻世界中,竞技场是与冒险、军阶、战场齐名的特色玩法,它诠释了“无锁定格斗”的终极意义。随着跨服征战功能的日益完善、竞技场积分规则的调整,小分队式的团战给竞技场增添了别样的刺激,团战狙击畅爽无比,缩小了竞技规模的战场和玩家的积极应对更利于无锁定的PVP战斗力的最有效发挥。

  在玩家深入《黑金》竞技场后,小场景战斗地图分层掩护,狭小范围内小分队PK更为刺激,一切游戏快感尽在畅玩之中。这种小规模的PVP玩法,一来更能激起玩家的刺激游戏感受,二来也能活跃玩家之间的交互,注重配合、牺牲自己为队友创造机会,所以合力完成竞技内容的可能性大大增强,团队效率显著提高。

  同时竞技场玩法更新了积分规则,从规划配置和奖励出发,以赛季积分为标准。这样一来不仅在玩家参与竞技场玩法是细化规则,而且在玩家过关时候对于奖励依照新规则具体施行。结合深化后的跨服功能,玩家将在竞技场的小分队组队中大大受益,在实际的PVP格斗中体验PK激情,竞技战斗各大BOSS。

  竞技场的PVP格斗最能体现一个玩家的真实水准,尤其是平衡竞技场中,系统提供所有玩家套装都是一个标准,并且玩家不可更换,也不允许使用增益道具等,最终能否过关依靠玩家自身的综合苏州。因为在彼此装备趋同的情况下,操作熟练度和反应的敏捷度,加强玩家自己的反应速度,正是无锁定格斗的终极意义。

  基于竞技场积分规则的更新和小分队组队的推出,弥补了小规模PVP战斗的不足,加强玩家之间交互性,正是研发团队深化玩法的终极追求。并且在新积分制度下的竞技场中,排行榜显得尤为重要,这体现出一个小分队的战斗荣耀和团队信心,是追求更刺激玩法的不二选择,也是进阶练级的快速通道。

  《黑金》竞技场玩法,注重于玩家个人素质的提高,体现“单挑才是真英雄”的游戏追求,归根结底是为玩家追求更愉悦的游戏体验。在跨服功能日趋的完善,以及无锁定战斗不断的强化,追求无锁定格斗终极体验的你,快来挑战!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新积分荣耀军阶战场 勇闯《黑金》排行榜
技能攻略 《黑金》平衡法师飞沙术简析
《黑金》刀锋职业技能配置详解
那些不为人知的手段 《黑金》载具鏖战
新手指南 25级至30级的快速升级流程
惩罚者职业技能搭配 最快速的练级者
黑金等级高以后 练习生活技能速成方法
日进百金详细攻略 黑金虎口拔牙冒险
上一篇:新积分荣耀军阶战场 勇闯《黑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