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新闻>

测试每日送万元金条 黑金VIP激活码开售

  最新消息,《黑金》将于7月30日启动双面测试!由于本次依然为激活码测试,玩家需要预先激活游戏帐号方可进入游戏。为了避免在首期期间出现的VIP激活码礼包供不应求现象的出现,官方特别准备了媒体、公会、官方三大渠道发售VIP激活礼包,售价为149元。另外在双面测试期间,官方将每日送出价值万元的金条奖励,所有登录游戏并参与测试的玩家均有机会赢取金条大礼!

  媒体发售开放时间:7月18日-22日

  官方发售开放时间:7月23日-8月7日

  公会发售开放时间:7月23日-8月7日

  只需149元,就能拥有价值588元超值大礼并尊享VIP服务!玩家在购买VIP激活礼包后,不仅能够获得游戏所有测试阶段的免激活特权,同时还能够在公测时享受官方返还的价值150元游戏点卡一张以及限量版载具道具一个。除此之外,用VIP激活码激活账号后的玩家只要来到2013 Chinajoy《黑金》活动现场,还能免费领取蒸汽朋克风格主题的U盘和限量版T恤。在品鉴封测时期购买过VIP激活礼包的用户同样享有以上特权。

  

相关新闻:
无序战斗爆裂地宫 进击黑金大事件玩法
上一篇:7月30日双面测试 盘点《黑金》八大优化 下一篇:雾月丛林别样进阶 挑战《黑金》神秘魔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