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综合经验>

新手必看 如何暂时达到天怒教堂战力要求

  本资料是写给新手看,一些老鸟就别进来喷了。

  天怒教堂要求1W5左右的战力,很多玩家没达到,其实解决办法很简单,坐上载具就够1W7了。

  第一个BOSS:2T2奶,其他全DPS。

  BOSS有一个技能会有BUFF叠加,到了6层还是7层就会发大招,直接秒人,经常因为这个技能团灭,还需要注意的是它的一个技能是前方很大范围锤击地面,伤害超高,所以输出人员全在背面输出。并且注意BOSS的动作及时使用闪避前前后后就行。

  第二个BOSS:

  第二个BOSS要注意的技能只有一个,会对第二仇恨目标施放一个范围技能,被攻击到的人会加上一层debuff,除了T,没人能抗下来...(奶妈开了牺牲可以不死)

  昨天有朋友去打15人困难副本,平均战力都在1W6以上,第一个BOSS打了有快一个小时才大掉!看来高级副本还是很有难度的!

  另外战力不够的朋友分享一下,檫宝石和附魔都可以增加战斗力!

  附魔就是炼金!全身都附了23级的附魔大概战力提升在1千2左右!30级附魔在2千5左右。其他制造业就是垃圾!大家看到1W7战力 1W8战力的其实装备并不比大家好很多,多数都是3级附魔 弄上去的!看3测会不会改进其他制造业的作用!

  3测时间会比较长,占领了能量井之后可以在那做日常然后获取能量井贡献,能量井贡献可以换取40级的能量盾。40级紫色能量盾只有大型能量井才会有卖!

  再分享一个·单刷天怒教堂教堂老1,老2!

  嗯,你首先需要一个队伍,然后你是一个远程职业!

  第一个BOSS风筝到死 20几万的血,掉落30级的紫装!看人品了,老1的所有技能都不是锁定技能,所以CZ得好可以全躲开的。而且行动速度慢,丢魔法弹,瞬发远程技能慢慢磨死。

  第二个BOSS,你必须是一个奶妈! 它会召唤小怪,小怪出来后给自己上号2个防御技能,再在脚下放一个持续恢复技能,然后开群攻秒之。(装备有要求1W左右,不然顶不住)老二技能也是指向性技能,一个是正面扇形范围,一个是前后左右,一个是指定范围。只要大家的躲闪技能用得好都能躲开,就是小怪比较麻烦一点,因为我是奶妈打的慢就试了前 2BOSS后面没时间了!

[编辑:弱水三千]
下一篇:黑金10人天怒堡详细攻略 只要你看了就一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