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综合经验>

10人天怒堡详细攻略 只要你看了就一定过

  10人天怒堡详细攻略 只要你看了就一定过

  通关天怒堡,装备一般最底也应该要在35紫色装备以上。上到载具最少也要有1W5的战斗力。队伍的话最少也要有3个奶以上,T的话也要3个左右,剩下的自然全是DPS

  首先我们进入副本看见了第一个boss周围是被绑架的村民。

  首先留下一个奶**专门加村民的血量。主t拉boss进墙角剩下的人就是站桩输出 。顺便把魔法眼打掉一个地图有10个魔法眼这个是必须清理掉的。 我们向前走到达水里面我们直接去第2个boss去。 第2个boss也是站桩输出但是注意一点 boss放断头台的时候最好是躲一下像刺客中甲近战职业会被秒的。现在我们往楼梯上走看到第3个boss村长法系职业。

  boss每隔1分钟召唤一波小怪。boss有个范围技能 跟一个龙卷风。首先我们要做的是分好主T跟副T主T站到楼梯往后那么一点点专门拉住boss 最好用单体仇恨技能其余dps奶**站后面 ,副T随时准1分钟一刷新的小boss跟小怪不管出的小怪是巨锤勇士还是巫师,除了奶**跟主T其余人都要1分钟之内集火杀掉小boss。否则会小怪会越聚越多。导致团灭后排记得躲避。切记副T拉小boss远离主T。打完第3个boss我们来到了 第4个boss也是个近战boss最垃圾的一个boss主T拉着其余人站桩输出。现在我们来到了一个岔道口。

  我们一定要先打左边的那个应为左边的那个比右边的那个厉害。不管先杀那个boss都会争强下一个boss。首先我们先来到左边的法师先拉小怪杀完。这个boss只需要一个主 t2个奶**加好主t的血,近战职业输出低于半血回到奶**身边给你放群疗。主T贴墙站。boss有一个点名的技能随机点名一个人 。记住被点名的人不要惊慌贴墙站远离队友,切记不要跑出门外boss会脱离。贴墙站。天上会劈下落雷这个技能只要不是小学生都是可以躲掉的。打完这个 boss系统会提示下一个boss被激怒会被争强。这个boss没什么技巧但是伤害很高T跟奶要给力加的上才行 。boss技能也比较好躲,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先打左边的原因。满怀期待我们打到最后一个boss。最后一个boss是一个强大的法师。

  每打掉一个魔法眼会降低最后boss的5%的攻击力。 重点放前面说 路的中间有4个柱子前期每隔45秒会刷新一次 到最后会阁20多秒刷新一次打boss前先分配好dps的各个柱子的归属打的速度快的也可以互相帮助下。 主t把boss拉倒台阶下面跟boss对打2个奶**管好主T的血量。另一个奶**注意2个副T的血量 dps自己注意自己血量不要舍不得吃群疗。boss会出3波小boss第一波是boss是少了10万血的时候出现一波。副t的职业是要每人拉住一个小 boss

  小boss出现的一瞬间是虚无的免疫各种技能 他会直接往给t加血的奶**那边冲,这时是考验副T的时候了。副t一定要拉住奶**稍微帮助下副t啦小怪。boss还剩50万血的时候会出现2个法系 boss副T一定要拉住这时个转折点死一个人都会导致团灭。重点;光柱跟小boss ,**oss技能一起出现的时候是考验一个团队的配合凝聚力。不要惊慌dps打光柱。副t拉住小boss。2个奶**加好主T血。剩下一个奶**加好副t 的血。dps只能自己加好自己血。注意别死转折点就是boss剩下50万血的那波听过去就是胜利失败就得重新来过。 由于测试结束时写的没给你们截图表示抱歉。回复多的话之后会出15人本的前3个boss的攻略。我可不是刀锋哦我是蒸汽的哦。 求加精哦亲!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后魔兽时代新宠 黑金秘法师职业全解析
各有专精 《黑金》法师系职业全解析
暗黑梦魇 《黑金》18大转职之咒术师
可出终极装备 《黑金》副本系统介绍
上一篇:黑金小技巧 教你如何暂时达到天怒教堂战力要求 下一篇:黑金天怒堡困难攻略 详细介绍boss技能和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