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综合经验>

余晖洞穴功略 奇幻新手副本讲解

  【余晖洞穴】

  副本适合进入等级:15级以上(每日2次)

  副本Boss:撒门拉托·余晖 格里墨菲·余晖

  副本掉落:16级绿装、16级蓝装、副职业材料、血蓝药物等等

  余晖洞穴作为奇幻阵营的新手入门级副本,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玩家在前期成长阶段装备更新的问题。那么在面对第一个BOSS撒门拉托·余晖时主要提防三个技能。

  第一个技能为全范围攻击,伤害并不高,但对于近战来说较难躲过,不过他们的血多皮厚,一点点伤害不足以灭团。

  第二个技能带有僵直效果,这个技能对于远程职业威胁较大,因为天生的软弱身躯使得远程职业有着高输出的同时自身血量和防御不甚乐观。

  第三个技能是一个类似跳斩的技能,是三个技能中伤害最高的一个。不过此技能在BOSS释放时有一个较为明显的动作,有足够的时间做出闪避动作。

  当顺利清掉第一个BOSS时,即将来到第二个BOSS:格里墨菲·余晖面前。这是一个法师类BOSS,因为这类BOSS有着高伤害的技能,更需要团队间的配合。在面对这个BOSS时有一个大招需要特别注意,技能叫做“暗影雷爆”,当然技能在释放时有系统提示和BOSS释放读条,一旦看到后建议马上跑开,切勿贪恋输出,不然很有可能会是灭团的节奏。

  除非之外,第二个BOSS还有三个技能需要提防。控制类技能会全屏麻痹玩家3秒,此技能无法躲避,除吸引仇恨者,其他玩家没事。追踪类技能伤害较低,注意跑动躲避即可。还有一个击飞技能,需要在看到BOSS起手动作后第一时间翻滚躲开,一旦躲开后就可以安心输出了。

  和蒸汽阵营的鲁尔勒地下干线副本相比,余晖洞穴一定程度上要简单一些,但掉落的装备却并未减少。

黑金

黑金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黑金蒸汽军阶任务介绍 怎样提升玩家军阶 下一篇:黑金职业介绍 关于游戏中神枪手一些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