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综合经验>

职业介绍 关于游戏中神枪手一些概况

  黑金神枪手职业介绍:

  神枪手作为《黑金》中最具创新的一个职业,其独有的神枪手操作模式可以让玩家随时体验到第三人称涉及游戏的乐趣。在RPG网游大地图大战场的游戏中,神枪手可以用第三人称视角参与所有的PVE或PVP活动,其职业技能对combo要求较高,实现combo越多伤害和控制能力就越强。

  神枪手是仲裁者的又一项进阶职业,秉承了仲裁者对蒸汽研究的热爱,神枪手们对枪械的钻研达到顶峰,他们能够熟练使用各类长枪、短枪,在战场上可以造成恐怖的输出,是敌人的噩梦。战场上,神枪手可以远程狙击敌人,也可以近距离射击,而且身手敏捷,来去自如,百步之外取敌首级是神枪手最擅长的事情。

  【攻击类型】中程

  【搭配武器】手枪,长枪

  【装备属性】中甲

  【能量消耗】怒气值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黑金余晖洞穴功略 奇幻新手副本讲解 下一篇:黑金职业惩罚者攻略 关于该职业详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