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综合经验>

黑金15级鲁尔勒地下干线相关数据

  鲁尔勒地下干线副本进入要求:

  等级:15以上

  战力:3374以上

  组队:2人以上

  副本进入地址:

  副本介绍:玩家到18级的时候就能接到进入人生中第一个副本的任务,这个副本叫“鲁尔勒地下干线”。这个副本相对比较简单,大BOSS两个,小BOSS一个,第一个大BOSS叫哈里克。对于第一次接触这个副本的玩家来说比较难对付,但是多打几次以后就会觉得很简单了。

  第一个BOSS哈里克介绍

哈里克是由鲁尔勒地下干线的技术部门,在第二代战斗机甲基础上研发的新一代机甲守卫,相比之前一代的性能有了质的飞跃,更快的速度,更加坚硬的护甲,更低的能耗和更惊人的破坏力。  在整个机甲编队的战斗力测试中都有不俗的成绩。

尽管哈里克在撤离时被留在鲁尔勒未修建完成的地下干线中,他仍然忠实的守着护卫地下干线的治安职责。

  哈里克的攻击方式:

  蓄力射击:哈里克聚集大量能量,进行一次恐怖射击,对波及单位造成一次巨大伤害

  机械践踏:哈里克用全身力气踏击地面,对6米范围的单位造成一次物理伤害,并晕眩2秒

  失控:哈里克失去控制,对空中进行猛烈射击,导致洞穴石块掉落

  机械电能:哈里克进行短暂调整,电能激射对6米范围内的目标造成一次伤害并击飞。

  疯狂射击:哈里克举起枪械疯狂射击,并旋转。对波及单位造成大量物理伤害

  掉落装备:

掉落装备            
王国军披风             艾利斯卡加的恩赐             艾利斯卡加戒指             艾利斯卡加项链            
基础属性

等级:16
全抗性:+30
护甲:+31

等级:16
物理强度:+3
生命上限:+146

等级:16
抵御:+3
生命上限:+143

等级:16
法术强度:+13
生命上限:+146

  

相关资讯:
金奖新锐作曲家 献创黑金原声乐
《黑金》导师计划上线 新版副本大百科
为战生为战狂 技能系统全面升级
职业技能解读 咒术师技能连招之展示
黑金英雄之觉醒历练 双面冒险解读
《黑金》8.8蜕变公测 全新种族海上载具
《黑金》 新版觉醒礼包如何使用?
执行者职业技能介绍 执行者技能配置
上一篇:职业技能解读 咒术师技能连招之展示 下一篇:《黑金》 简单流浪群岛攻略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