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导师计划上线 新版副本大百科

  蜗牛自主研发魔幻巨制《黑金》觉醒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之中,随着玩家在游戏中的不断探索,觉醒版本的游戏内容也被越来越多地开发出来。本次版本更新除了受人瞩目的技能觉醒、多层地宫之外,副本玩法在新增副本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做出优化调整,副本攻略党绝对不容错过!对于《黑金》这款强调GVG小团队配合战斗的游戏,战场之外,下副本也是每个玩家都值得去体验一番的玩法内容。

  《黑金》5.22觉醒版本>>

  新版本增设副本匹配复选功能,角色可以同时进行多个副本匹配;在新增“导师计划”模式里,满级玩家通过导师计划匹配通关副本即可获得额外的导师奖励,每天有2次奖励机会。

  对于已有的副本官方也做出了很大优化,相关优化集中在苍穹之喉、流浪群岛、远古之门、提奥迪亚、天怒堡等副本上,包括“苍穹之喉”副本新增简单10人团队模式;“流浪群岛”副本小怪刷新机制经过优化之后,出怪波次被减少,灵魂的收集速度提高,加快了副本节奏;“天怒堡”副本BOSS“贝拉里奥”释放的元素球高度经过调整,使近战职业也可以攻击到元素球。


  

相关资讯:
为战生为战狂 技能系统全面升级
职业技能解读 咒术师技能连招之展示
黑金英雄之觉醒历练 双面冒险解读
《黑金》8.8蜕变公测 全新种族海上载具
《黑金》 新版觉醒礼包如何使用?
执行者职业技能介绍 执行者技能配置
40级提奥迪亚竞技场副本详细介绍
惩罚者技能搭配 最快速的练级者
上一篇:为战生为战狂 技能系统全面升级 下一篇:金奖新锐作曲家 献创黑金原声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