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任务副本>

新手必看 黑金23级副本流浪群岛副本攻略

  流浪群岛副本是23级开启的副本,位于提亚港,副本的模式和别的副本模式不太一样,这个副本的模式是一种塔防玩法,玩家只要负责防守住自己的水晶塔直到击败3个BOSS

  注:副本进入要求,必须是组队多人进入,战力要求在5880以上

  这3个BOSS分别是:

  罗尔斯法·疤脸:罗尔斯法·疤脸是一个臭名昭著的海盗,曾经独眼之王的大副,在他的计划下,北海组成了第一次联盟,隆多登上了海盗的巅峰,可是,疤脸不甘于第二把手,设计置隆多于死地却让隆多逃走了。

  血红安妮:安妮原本只是普通渔民的女儿,因为乱战成为了孤儿,一次偶然安妮与落魄的老海盗相遇,两人开始了长达20年亦师亦友 生活,平静的生活直到王国海军出现才被打破,原来这个落魄的老海盗是曾经不可一世的“独眼之王多隆姆”多隆姆用死亡和一份宝藏图换安妮的安然离去。

  费斯罗·金鳞:金鳞鱼人出生的大海盗,曾经是金鳞的骄傲,但是因为态度傲慢,行事极端,犯下了无法赦免的罪而被金鳞流放,费斯罗带领一批心腹窜到北海,在费斯罗强大的武力威慑与天生对洋流的感知能力下,迅速成长为北海中一股不可小视的新势力。

  下面说下这个副本的玩法流程

  玩家组好队后在提亚港的左上角。进入副本后一路往上跑,一路上会看到幽魂草,看到就去采集,采集越多越好。幽魂草可以增加幽魂数,幽魂可以用来修复炮台,NPC防御兵。

  第一个BOSS费斯罗·金鳞,技能比较单一就是向周围吐绿色的东西看到就后退就行,把它引到炮台里打就行

  第二个BOSS安妮(你明明就是不祥之刃少在我面前说自己是安妮)

  这个BOSS是LOL的结合体,叫着安妮的名字长着不详的样子用着赏金的大招

  安妮的大招向前方扇形不断扫射,和LOL的赏金大招类似不过这家伙的大招可以改变方向,玩家注意方向就行。

  其实几个BOSS的打法都很简单,只要把BOSS勾引到炮台中间后再打就行

  最后的大BOSS,其实大BOSS比之前的两个小BOSS还好解决,没有大范围的技能,只要勾引到炮台里一顿狂打就行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黑金各类宝石镶嵌与打孔系统简单介绍
黑金各类宝石镶嵌与打孔系统简单介绍
《黑金》蒸汽阵营六大职业优劣一览
《黑金》职业介绍仲裁者之执行者
奇幻阵营职业介绍猎魔人分支之狩猎者
黑金40级提奥迪亚竞技场副本数据详细介绍
每天必做 黑金活跃度获取方法攻略指南
《黑金》15级副本鲁尔勒地下干线位置介绍
上一篇:黑金三十级天怒教堂副本数据详细介绍 下一篇:新手必看 黑金40级副本远古之门副本详细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