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任务副本>

新手必看 40级副本远古之门详细数据

鲁尔勒地下干线副本进入要求:

  等级:40以上

  战力:5880以上

  组队:2人以上

  副本进入地址:卡拉福德荒原的奥柏古国遗迹

  第一个BOSS炎宿

  炎宿的攻击方式:

  火焰波:双手集中火焰,砸向地面,对前方单位造成一次火焰伤害。

  火焰弹:聚集火球,对目标半径5码内的单位造成点燃效果,10秒内每秒损失少量生命值。

  爆气:聚集狂暴之气,对周围15米的敌对单位造成2次巨大的伤害并击退。

  掉落装备:

  第二个BOSS-赤寒

  赤寒的攻击方式:

  冰弹射击:手枪发射大力的一枪,子弹飞行轨迹上的单位会受到伤害并减速

  冰焰三重击:暴怒的维特按巴斯猛烈的敲击地面,对前方单位造成3次巨大伤害并多次击飞!

  冲击:维特按巴斯经过短时间充能,快速冲向前方,伤害并击倒沿途单位。

  掉落装备:

  第三个BOSS-瓦托斯

  瓦托斯的攻击方式:

  砸击:瓦托斯短暂蓄力后多次敲打地面,地面震动造成伤害,并对波及单位添加减速buff。

  蓄力击:瓦托斯双手抬高身体旋转飞起,后重重砸到地面,对前方圆形区域的单位造成一次巨大伤害

  火焰强化:瓦托斯经过火焰的强化,增加攻击力30%并使得皮随机无需蓄力直接施放,持续2分钟!

  破碎击:瓦托斯蓄力2秒,向前方扇形范围内造成巨大伤害,并击飞

  火光石球:旋转吸收,然后爆炸,造成全体伤害

  掉落装备:

  第四个BOSS-安东斯

  瓦托斯的攻击方式:

  暗影重击:安东斯跳到空中猛烈锤击地面,对周围单位造成少量暗系伤害!并有25%的几率禁锢受击目标,在2秒内无法移动

  雷影分身:安东斯渐渐陷入沉睡并悬浮空中,身体被暗雷包覆,暗雷会聚集成4个分身,分身将在20秒后自爆

  十字斩:安东斯蓄力2秒,向4个方向施放十字斩,对受击目标造成巨大暗系伤害并击倒!

  地爆刺:安东斯聚集暗影球,向四周释放交叉直线型尖刺,造成半径为15米的暗系伤害,并迫使目标定身5秒!

  掉落装备: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黑金各类宝石镶嵌与打孔系统简单介绍
黑金各类宝石镶嵌与打孔系统简单介绍
《黑金》蒸汽阵营六大职业优劣一览
《黑金》职业介绍仲裁者之执行者
奇幻阵营职业介绍猎魔人分支之狩猎者
黑金40级提奥迪亚竞技场副本数据详细介绍
每天必做 黑金活跃度获取方法攻略指南
《黑金》15级副本鲁尔勒地下干线位置介绍
上一篇:新手必看 黑金23级副本流浪群岛副本攻略 下一篇:《黑金》十五级副本鲁尔勒地下干线位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