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无锁定新玩法 《黑金》猥琐招数教给你

  7月30日,蒸汽朋克风格的3D网游《黑金》于中午12点正式开启双面测试,等待了许久的激情在这一刻得到释放,服务器瞬间飙红,众多玩家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世界,探索神秘的蒙特尔大陆。《黑金》是一款蒸汽机械VS奇幻魔法的新魔幻网游,以“大世界,大战场”为创新理念,又加入了全地图无锁定战斗以及海陆空载具战争系统等多种特色玩法,使得广大玩家与媒体对其产生浓厚的兴趣。双面测试版本中,无锁定战斗又进一步优化,在此特列出一些无锁定玩法的猥琐小技巧,助玩家在游戏里快人一步!

  1.善用移动键

  快速按任意方向的移动键(WASD)两次,可以做到闪避和冲刺的动作,这对战斗中的走位是非常实用的,可以用来躲避BOSS的大招,可以让敌人的无锁定技能落空,也可以用来迅速脱离怪物的包围,多多利用将有意想不到的作用哟。

无锁定新玩法 《黑金》猥琐招数教给你

(向前突进)

无锁定新玩法 《黑金》猥琐招数教给你

(向左或者右翻滚)

  2.打架勤按~键

  当玩家敌人被追杀的时候,要想方便的观察身后的情况,又怕影响自己的逃跑路线?请按下~键!利用这个功能,身后敌人的位置与路线全都了然于胸,再配合游戏的无锁定战斗方式,对于成功逃脱和进行反击,可以达到的不错效果哦!

无锁定新玩法 《黑金》猥琐招数教给你

(PVP敌人在身后 自己按~键视角截图)

无锁定新玩法 《黑金》猥琐招数教给你

(PVP随便一张截图)

  3.天赋技能莫忘记

  游戏中每个职业技能都有其独特的功用,不管在PVP还是PVE中,灵活掌握攻击和控制技能,都能大大增强灵活性和生存力。这其中有个容易忽视的天赋技能!不要小看这些天赋技能哦,PVP中,一个沉默天赋技能,就足以打乱敌人的攻击节奏了,还有加血、闪避等等,都是相当实用的被动天赋技能!

无锁定新玩法 《黑金》猥琐招数教给你

  (任意一个种族使用天赋技能截图)

  【关于黑金】

  《黑金》是蜗牛最新推出的蒸汽朋克题材A.MMO动态魔幻网游。游戏在致力于打造大世界大战场的基础上,还创新的加入海陆空立体战争和全地图无锁定战斗等众多新奇的玩法特色。

  《黑金》的故事发生在蒙特尔大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神奇世界,存在着一种名为“黑金”的资源物质,它既能够为魔法师提供魔法力量,又能够为蒸汽机械提供强大的科技动力,甚至产生了“黑暗蒸汽”这样结合魔法与蒸汽动力的奇妙能力。千年以来,作为俄兰蒂尔联盟与艾森赫特王国两个阵营的争夺焦点,黑金资源引发了无数传奇的故事。这次,究竟会是科技的胜利,还是魔法的凯歌?现在,新的篇章由你续写……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新手必看 如何暂时达到天怒教堂战力要求
下一篇:《黑金》测试首金送出 直击空中载具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