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新闻>

告别站桩打法 《黑金》特色战场介绍

  无锁定战斗模式是《黑金》主推的特色玩法之一,在实际游戏中无锁定战斗不仅被玩家用于打怪和下副本等PVE环节,同时还被深入运用到战场竞技PVP之中。《黑金》以无锁定的战斗模式给玩家带来更加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

别再站桩啦 《黑金》特色战场介绍

  游戏共有18个转职职业,每一个职业都有特色的核心技能和属性。然而玩家想要在战场PVP中将职业能力发挥到最大,就必须善用无锁定战斗技巧,传统站桩滚键盘只能成为敌人蹂躏的目标。当然,仅仅熟练技能组合和使用跑位战术在战场上是无法左右全局的,在进入战场之前首先要了解战场玩法,提前做好战斗准备才有希望赢得最终胜利。今天为玩家介绍《黑金》双面测试中开放的3个特色战场,感受无锁定PVP的战斗热情。

  特色CS载具战场——克威尔码头

别再站桩啦 《黑金》特色战场介绍

  

别再站桩啦 《黑金》特色战场介绍

  克威尔码头战场是一个类似CS射击类游戏的载具战场,玩家可以驾驶战场配送的战斗载具进行对抗。在克威尔码头中,载具的加入将大大削弱等级和装备的需求,只要能打中目标、战术合理就能将击杀敌人于脚下。玩家在对抗中击杀敌人和击毁载具都会获得阵营积分,任意一方积分率先满足获胜条件即可赢得战场胜利。

  特色爆破式战场——信仰之地

别再站桩啦 《黑金》特色战场介绍

  

别再站桩啦 《黑金》特色战场介绍

  信仰之地是一个以埋放炸药摧毁敌方基地为目标的战场。对战双方的基地会定时刷新炸药包,拾取炸药包的玩家需要在队友的保护下抵达敌军基地安放炸弹,摧毁地方基地大概需要3颗“不稳定的炸弹”。需要注意的是,在信仰之地地图中央还有一处地点会刷新威力更强的炸药包,争夺该刷新地点的领地是赢得比赛的关键所在。

  夺旗类特色战场——艾利斯卡加

别再站桩啦 《黑金》特色战场介绍

  

别再站桩啦 《黑金》特色战场介绍

  艾利斯卡加是位于蒙特尔大陆中心的战场,在这里玩家将以夺旗的形式参与战斗。整个战场分有3个夺旗点,玩家只要站在夺旗圈内一定时间就能抢占这个据点。占领据点多的阵营将获得战场积分,直到积分满足获胜条件为止。

  【关于黑金】

  《黑金》是蜗牛最新推出的蒸汽朋克题材无锁定动态魔幻网游。游戏在致力于打造大世界大战场的基础上,还创新的加入海陆空立体战争和全地图无锁定战斗等众多新奇的玩法特色。

  《黑金》的故事发生在蒙特尔大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神奇世界,存在着一种名为“黑金”的资源物质,它既能够为魔法师提供魔法力量,又能够为蒸汽机械提供强大的科技动力,甚至产生了“黑暗蒸汽”这样结合魔法与蒸汽动力的奇妙能力。千年以来,作为俄兰蒂尔联盟与艾森赫特王国两个阵营的争夺焦点,黑金资源引发了无数传奇的故事。这次,究竟会是科技的胜利,还是魔法的凯歌?现在,新的篇章由你续写……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黑金》测试首金送出 直击空中载具大战
无锁定新玩法 《黑金》猥琐招数教给你
上一篇:《黑金》测试首金送出 直击空中载具大战 下一篇:势均力敌的较量 《黑金》历史角色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