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网博会开放试玩 黑金无锁定打击感再加强

  一年一度的网络文化盛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11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网博会蜗牛携手旗下AMMO网游《黑金》等4款大作亮相1-01至04展台,其中经过全球打造计划优化过的《黑金》将以全新的姿态呈现在玩家眼前。游戏新版本玩法悉数登场,全场开放试玩,给现场玩家带去与众不同的AMMO盛宴!

  继上次与韩国《龙之谷》研发团队造访游戏蜗牛《黑金》研发部之后,双方在传统MMORPG游戏与ACT动作游戏相互结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一个又一个灵感迸发而出。当然,这次颇具意义的会面只是《黑金》全球打造计划的第一步,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更精彩更刺激的内容展现在玩家面前。

  那么此次网博会,游戏蜗牛的AMMO魔幻大作《黑金》在打击感上又做了哪些加强呢?主要有两大方面:载具和角色战斗

图1
图1
图2
图2

  相信参加过前两次测试的玩家都明白,载具战斗作为《黑金》这块魔幻大作颇具创新特色的设计尚不能满足广大玩家对更高体验的追求。此次三测,《黑金》研发团队在载具战斗方面加大了优化力度,把在与《龙之谷》研发团队交流时的种种想法与灵感付诸实施,同时从平面、动作、特效等多方面着手,力争给广大玩家一个满意的答卷。但仅仅优化了载具战斗并不是《黑金》项目组的风格,传统的角色战斗打击感在此次三测期间也会有截然不同的变化,势必将在玩家中带来奇幻与蒸汽强烈对决带来的震撼体验。

图3
图3
图4
图4

  AMMO是《黑金》主推的特色玩法,游戏在MMORPG的基础上融入了ACT动作网游的操作模式,让战斗不仅局限于敌我不动的站桩输出,全战场GVG的可玩性更强。在本届网博会中,新版本《黑金》着重强化了战斗的打击感和不同职业的动作设定,想在三测前优先体验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激活码特权预定:http://hj.woniu.yzz.cn/static/codeApply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向国际品质看齐 《黑金》极致画面效果赏析 下一篇:不仅是国战 《黑金》开创MMO策略战争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