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不仅是国战 黑金开创MMO策略战争新篇章

  交互性,作为网络游戏和单机游戏最大的区别,现如今已经越来越被重视。在游戏体验的过程中,玩家可以感受真实的交互,协作团体,敌对和联盟等体验,尤其是玩家间的大规模协作或对抗,已经逐渐成为MMORPG的核心内容。

  传统MMO强调PVE,即玩家协作组队刷怪下副本等;而后,玩家的PVP逐渐成为主流,出现了诸如《御龙在天》等多人对抗的全新游戏玩法。而如今,这些内容都已经成为过去,蜗牛自主研发新游《黑金》独创了GVG策略战争玩法,使战争网游再次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GVG策略战争玩法
GVG策略战争玩法

  酣畅体验 全战场动作战斗

全战场动作战斗
全战场动作战斗

  和传统ACT网游最大的区别是,《黑金》的战斗不在局限于狭小的房间内,玩家从副本中释放出来,在近300平方的大世界中享受战斗乐趣。动态战斗是《黑金》动作元素的最大特征,无论是无锁定的技能释放还是翻滚闪避,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将不再被点对点的桎梏战斗模式束缚。在无锁定动作模式下,《黑金》玩家得以在3D场景下的全自由战斗,在游戏中,玩家要使用左手控制移动和技能使用,使用右手移动鼠标随时调整视角和进行攻击,使得每一场战斗都扣人心弦、精彩绝伦。

  机甲载具大乱斗 海陆空制霸

机甲载具大乱斗
机甲载具大乱斗

  载具战斗是《黑金》大战场的另一大特色。与传统MMO相比,《黑金》的战争中大型机甲载具成为主力军,多达400种战斗载具,将主宰战场!玩家通过任务或材料制作载具,并在战斗时召唤使用,骑上载具的玩家将感受FPS射击的畅爽感受。同时,《黑金》还将陆续开放包括海陆空三维立体载具,空战、海战与陆战的强强对抗也将成为游戏后期最大的看点。

  能量井争夺战 战略沙盘显真章

能量井争夺战
能量井争夺战

  据悉,《黑金》三测将引入全新沙盘地图战略玩法。玩家在进行能量井争夺战时,往往需要再大地图上采用分批前进或诱敌深入的多变战术,沙盘地图是领导者掌握全局,谋划方略的不二选择,合理的利用地形,巧妙的周旋,军事策略奇迹在这里等着你来导演。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激活码特权预定:http://hj.woniu.yzz.cn/static/codeApply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网博会开放试玩 《黑金》无锁定战斗打击感再加强 下一篇:三测临近 《黑金》全球打造计划第二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