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11.28开放下载 免费预定激活特权

  《黑金》将于12月5日开启“探秘测试”。本次测试是《黑金》继全球打造计划执行后第一次对外测试。据悉,相比于之前的“双面测试”而言,“探秘测试”的游戏版本将会有比较大的变化,优化也更加完善,同时版本中还新增了AMMO、地宫探险、载具升级改造以及创新推出的存档收费模式等全新游戏内容,确保玩家能够在测试中收获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在神秘的蒙特尔大陆中探索到更多的新奇玩法。

  11月28日开放下载 测试激活码提前预定

  据悉,“探秘测试”的客户端将于11月28日对外开放下载,想要参加本次测试的玩家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锁定测试资格。

  激活码预约>>

黑金二维码
黑金二维码

  随着“黑金品质 全球打造”计划的有序进行,《黑金》的游戏品质和创新玩法已在国际一线公司力量的投入下完成了巨大的转变。《黑金》所推出的蒸汽朋克VS自然魔法游戏风格以及多元化创新游戏理念将在本次测试中最大化展现在玩家眼前,届时,蒙特尔大陆的探险家们将体验到一场酣畅淋漓的GVG战争盛宴。

黑金高品质
黑金高品质

  另外,经过两个月的激烈投票与残酷淘汰,《黑金》在刚刚结束的2013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中成功包揽了“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和“最佳3D网络游戏”两项大奖,这是蜗牛《黑金》继去年荣获金翎奖后又一次赢得了玩家的认可,足以证明玩家对游戏新版本品质的期望和信心。

  目标国内第一魔幻 狠做产品特色亮点

  作为蜗牛公司倾力打造的新魔幻大作,《黑金》的研发目标不仅仅局限于高品质游戏那么简单,在经历过韩国《龙之谷》研发团队交流会、北美Petrol公司操刀主形象设计以及来自世界各地外籍员工的加盟研发后,游戏分别在AMMO全地图无锁定战斗、全战场GVG、地宫探险玩法、海陆空载具战争、能量井争夺战等多个方面实现了大规模的创新和改动。

  双面大世界

  格兰蒂尔和艾森赫特的双面对抗是黑金世界观的核心主题,第三次黑金战争的持续也将使冷兵器与热火器、魔法与蒸汽的碰撞达到了一个高潮。是加入美丽自然的格兰蒂尔,还是别有韵味,充满蒸汽特色的艾森赫特,一切尽由你来选择!

黑金双面大世界
黑金双面大世界

  创新AMMO

  这里,告别了传统动作游戏开副本的游戏方式。这里,随时可能遇到来自敌人的挑战。多变的技能组合,华丽的技能效果,强烈的打击感,逼真的技能音效,这将是一场立体的特殊体验。集中你的注意力,这里随时都可能发生大战。这里,由你来征服。

黑金创新AMMO
黑金创新AMMO
相关资讯:
丁家猪计划搁浅 石家猪将送黑金玩家
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黑金》激活码
上一篇:《黑金时刻》第07集更新 杰伦乱入 下一篇:《黑金时刻》第9集:温柔的弯刀是爱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