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时刻》第9集:温柔的弯刀是爱的武器

  《黑金时刻》官方专题在今日更新了第09集上、下两部视频。在本期更新的内容中,主持人与嘉宾分别讲述了关于维多利亚时代的蒸汽文明,工业革命的崛起使得当时的英国获得了“日不落帝国”的称号。同时,在下集中又一起探讨了关于冷兵器在人类发展历程中各个方面的体现

  节目官方专题已经正式上线,每周二、五定期更新。登录专题页面了解更多奇趣事件探秘。

  黑金时刻专题地址地址:http://sg.hj.woniu.yzz.cn/static/moment/index.html

  《黑金时刻》第09集(上):不同的视角 各自的“蒸汽朋克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MxMjIyMzQ0.html?f=20099810

黑金时刻

图1

黑金时刻

图2

  节目简介:大家或许对“蒸汽朋克”的概念比较陌生,但是实际上很多影视剧和动漫作品里都有着蒸汽朋克的元素。蒸汽朋克跟朋克有关系吗?蒸汽朋克的“蒸汽”是代表什么呢?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视角下,对蒸汽朋克又有哪些不同的理解呢?大家眼中,蒸汽朋克这种亚文化,又包含哪些要素呢?除了齿轮、大机械、铆钉、护目镜等显著的要素外,蒸汽朋克还有其他特色吗?欢迎一起探讨。

  《黑金时刻》第09集(下):兵器虽冷而热血未凉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MwODI1OTUy.html?f=20099810

黑金时刻

图3

黑金时刻

图4

  节目简介:古人常常提到十八般兵器,虽然具体是哪十八样,有好几种说法,但可以肯定的是,十八样都是冷兵器,在没有枪炮火器的时代,精良的冷兵器无疑是一股不可小觑的战力。时至今日,虽然在作战中,冷兵器已经很少有用武之地,但依然有不少冷兵器酿成的血案,甚至是大规模的惨案。这一期的《黑金时刻》,我们来聊一聊各种冷兵器。刀枪剑戟,棍棒弓弩,兵器虽冷,而人的热血未凉。

  关于《黑金时刻》

  《黑金时刻》是一档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谈话类节目。节目内容围绕一个名为蒙特尔的神秘大陆展开。在轻松幽默的谈话中,主持人和嘉宾会带领观众一起走近这个神秘大陆,去探寻这个大陆的诸多秘密。当然,蒙特尔大陆只是节目的主线,却并非唯一内容。《黑金时刻》讨论的话题有:外星生物、灵异事件、航天发现、自然奇景、社会要闻、前沿科技、历史趣事、财经热点、军事传奇、特色美食等等,包罗万象,内容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黑金》激活码特权预定:

  http://sg.hj.woniu.yzz.cn/static/codeApply/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黑金》11.28开放下载 免费预定激活特权 下一篇:感受《黑金》惊天大战 GVG截图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