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陆空战争载具震撼来袭 黑金新视频首曝

  AMMO全面升级 打击感再增强

  《黑金》官方在与韩国知名研发团队“Eyedentity Games”进行AMMO讨论交流后,对游戏无锁定战斗模式做了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在探秘测试版本中,官方进一步强化了角色的打击感和打击音效以及角色的动作修正,此外还加入了战斗中屏幕的震动效果,让玩家在PVE或PVP的过程中有种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黑金》
《黑金》

  与传统的ACT开房间网游不同的是,《黑金》AMMO战斗模式实现了可在大地图上进行自由的无锁定战斗。同时还开放了独特的战斗视角供玩家选择,按下“Ctrl”后玩家将自动切换到ACT动作视角,系统会自动打开准星辅助功能,再次下“Ctrl”则恢复默认设定。

《黑金》
《黑金》

  与以往按键普通攻击不同的是,玩家在ACT动作视角中只需要单击鼠标左键就能对角色面对的目标进行攻击,配合上职业技能的搭配组合,就可以完成多种Combo效果,让PVE和PVP的过程中充满乐趣。需要注意的是,新版本《黑金》近战职业在释放普通攻击时会有一定距离的角色位移,掌握好位移距离和技能攻击范围可以大大提升玩家的战斗能力。

《黑金》
《黑金》

  距离12月5日探秘测试还有短短两周时间,想参加本次测试的玩家可以登录官方网站参与激活码发放活动,珍贵的测试激活码等你来拿。各位勇敢的冒险者们,一个全新的魔幻旅程即将开启,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黑金时刻第15集:马超疑似罗马后裔
《黑金时刻》第15集:毛超竟然不是中国人
可出终极装备 《黑金》副本系统介绍
黑金生活技能玩法独特 多样DIY装备
【海棠三测】关于三测团队配置+分工
全地图无锁定玩法 黑金AMMO视频发布
《黑金》探秘专题上线 新版本特色解读
上一篇:感受《黑金》惊天大战 GVG截图公布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黑金》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