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时刻》第16集 恒罗斯之战

  《黑金时刻》第16集 恒罗斯之战

  《黑金时刻》官方专题在今日更新了第16集上、下两部视频。谁能想到,在在唐玄宗时期,我们强盛的唐帝国跟阿拉伯帝国还发生了一场正面交锋,历史上称为怛罗斯之战。《孙子兵法》中云:“兵者,诡道也。”难以想象,当时如日中天的唐帝国与狡猾的阿拉伯帝国之间的战争是有多么的惨烈,又是因何而起,切随五位专家一起走进本期《黑金时刻》。

  节目官方专题已经正式上线,每周二、五定期更新。登录专题页面了解更多奇趣事件探秘。

  黑金时刻专题地址地址>>点击进入

  《黑金》激活码激活通道>>点击进入

  《黑金时刻》第16集(上):恒罗斯之战及其影响

  节目简介:在唐玄宗时期,我们强盛的唐帝国跟阿拉伯帝国还发生了一场正面交锋,历史上称为恒罗斯之战。这次战争是如何发生的呢?交战双方各自拥有怎样的军事实力?让我们来听听专家老师替我们分析一下这场战役的背景、起因,决定胜败的因素,以及这场战役对世界有着怎样的影响。

  《黑金时刻》第16集(下):古代战争中的谋略

  节目简介:《孙子兵法》有云:“兵者,诡道也。”是说用兵打仗变化无常,需要运用种种谋略欺骗迷惑敌人。三国时期,在这个慷慨激昂的时代,挥洒着智慧,凸显才华的英雄们,至今仍然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在历史长河中,不仅是三国,历朝历代都有着闪耀的将星,他们取得的胜利至今让人神往。

  关于《黑金时刻》

  《黑金时刻》是一档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谈话类节目。节目内容围绕一个名为蒙特尔的神秘大陆展开。在轻松幽默的谈话中,主持人和嘉宾会带领观众一起走近这个神秘大陆,去探寻这个大陆的诸多秘密。当然,蒙特尔大陆只是节目的主线,却并非唯一内容。《黑金时刻》讨论的话题有:外星生物、灵异事件、航天发现、自然奇景、社会要闻、前沿科技、历史趣事、财经热点、军事传奇、特色美食等等,包罗万象,内容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蜗牛,为梦想而生!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激活码特权预定:http://hj.woniu.yzz.cn/static/codeApply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
打击感强收费不坑 黑金三测首日心得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黑金今日14时探秘测试 决战视频公布
黑金时刻第15集:马超疑似罗马后裔
《黑金时刻》第15集:毛超竟然不是中国人
可出终极装备 《黑金》副本系统介绍
黑金生活技能玩法独特 多样DIY装备
上一篇:《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 下一篇:黑金生活职业资料公开 最偏爱哪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