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百万特权热度飙升 《黑金》不删档火爆

  百万特权热度飙升 《黑金》12月25日火爆不删档

  蜗牛旗下新魔幻网游大作《黑金》即将在12月25日迎来不删档测试。蒙特尔勇士集结号,百万VIP特权大放送的不删档专题已于16日正式上线。多重好礼活动同时开启,截止目前已有12321位《黑金》特权用户加入到不删档的队伍之中。

  《黑金》作为一款历时3年,投入了300人研发团队的魔幻题材网游,在历经了品鉴封测、双面测试、探秘测试后,马上迎来全新篇章。万千玩家期待已久的不删档限号测试即将到来。在本次不删档专题活动中,将向广大《黑金》玩家免费发放总价值百万元的特权码,同时有多重好礼倾情奉献。

  特权帐号福利多 海量道具点击就送

  特权帐号享有不删档测试资格、获得价值188元的公测特权道具礼包和参与特权活动资格。在12月25日即将开启的不删档限号测试,将会有更家踏入神秘的蒙特尔大陆,去谱写一曲魔幻与机械的梦想乐章。

  对于参加过品鉴封测、双面测试和探秘测试,以及拥有VIP激活码的老玩家来说,将享有以上所述的所有特权。

  每日抽奖&签到 多重好礼倾情奉献

  特权帐号可以参与每日抽奖送金条活动,本次抽奖活动从12月16日~1月9日,活动期间将会送出万元金条、苹果Ipad Air、Iphone 5S、黑金限量手办、周边以及游戏内点券等多重好礼。

  除此之外,官方还为玩家精心准备了签到赢宝箱活动。玩家可通过累积签到获得额外的道具奖励。

  作为一款魔幻题材的网游,《黑金》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创新设计,全新的AMMO战斗、载具战争、两大阵营激烈对抗和多个创新性玩法都将全方位的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让更多喜欢、热爱魔幻网游,喜欢蒸汽客气与朋克文化的玩家能够享受到更为优质的游戏体验。百万特权的免费发放也再一次体现出蜗牛希望给广大《黑金》玩家带去更好的游戏福利,让每一个玩家都能够享受到本次活动带来的特权福利。

  神秘的蒙特尔大陆即将迎来一轮新的热潮,两大阵营的史诗之战一触即发,让激烈的对抗承载你荣耀的个人史诗之路。12月25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蜗牛,为梦想而生!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激活码特权预定:http://hj.woniu.yzz.cn/static/codeApply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放心猪肉年底上线 从蜗牛养猪看服务创新
豪取不删档特权 《黑金》今起开放下载
黑金地宫新视频公布 未知世界步步惊心
叶子猪独家发放《黑金》激活码礼包
1秒变土豪 黑金百万特权金条大放送
黑金百万特权计划启动 12.25不删档测试
《黑金》百万特权计划 12.25不删档测试
黑金收费模式视频 珍藏你的黑金时刻
上一篇:放心猪肉年底上线 从蜗牛养猪看服务创新 下一篇:解析黑金不删档最恐怖职业:咒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