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时刻第21集:延年益寿的保养方法

  《黑金时刻》第21集:延年益寿的保养方法

  《黑金时刻》官方专题在今日更新了第21集上、下两部视频。有一位叫做巴丰的法国生物学家发现,哺乳动物的寿命约为生长期的5~7倍,这就是通称的巴丰寿命系数,人的生长期为20~25年,预计寿命可大100~175年。在中国古代,一直都有皇帝在寻找关于延年益寿,甚至长生不老的灵丹妙药,但无一例外没人找到过。但根据现代科技,人类在不久的将来寿命将一直是一个匀速上升是曲线,这不得不说是得益于人类医学的发达。

  医学作为延长寿命的方法,要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才有可能实现,然后现在的人们更注重通过自身的保养来达到延缓衰老的目的。几乎每一个人生活中都会接触的护肤品、面膜等都成为了普通人保养的必备武器。那么,究竟人类可以活多久,已知的人类最长寿命又是多少岁,而这些所谓的日常保养究竟存在哪些误区,是否真的可以达到延缓衰老的目的呢?敬请期待本期的《黑金时刻》。

  节目官方专题已经正式上线,每周二、五定期更新。登录专题页面了解更多奇趣事件探秘。

  黑金时刻专题地址地址>>点击进入

  《黑金时刻》第21集(上):我们怎样才能更长寿?

  节目简介:总有人感叹岁月匆匆,其实人类相对于地球上大部分的动物来说,寿命不短了。人类自古以来就在寻求延年益寿的方法,希望能摆脱死神的召唤,获得永生。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人类的健康获得越来越多的保障,平均寿命也在不断提升。那么,人类究竟能活多长,历史上最长寿的人又活了多久,以及我们应该做什么来获得长寿呢?

  《黑金时刻》第21集(下):美容已经到细胞级别了!

  节目简介:干细胞是具有自我复制能力的多潜能细胞,干细胞本身未充分分化,尚不成熟,所以它具有潜能,可再生出各种人体组织器官,医学界称为“万用细胞”。器官可以再生,那么人的青春可不可以再生呢?干细胞如今也被应用于美容领域,科学家想借助干细胞的潜力,来获取永葆青春的秘诀。

  关于《黑金时刻》

  《黑金时刻》是一档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谈话类节目。节目内容围绕一个名为蒙特尔的神秘大陆展开。在轻松幽默的谈话中,主持人和嘉宾会带领观众一起走近这个神秘大陆,去探寻这个大陆的诸多秘密。当然,蒙特尔大陆只是节目的主线,却并非唯一内容。《黑金时刻》讨论的话题有:外星生物、灵异事件、航天发现、自然奇景、社会要闻、前沿科技、历史趣事、财经热点、军事传奇、特色美食等等,包罗万象,内容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百万特权集结号专题地址:http://sg.hj.woniu.yzz.cn/static/hd/201312/ztq/index.html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黑金时刻》第21集:延年益寿的保养方法
黑金时刻:火的出现带来了更多的垃圾
黑金时刻第18集:飞檐走壁的神秘轻功
黑金时刻第17集:古代通信技术的变迁
上一篇:只做精品 游戏从业者的养猪之道 下一篇:《黑金》今日不删档测试 史上最大载具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