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金>官方资讯>

《黑金》不删档测试 史上最大载具曝光

  今日,由蜗牛主推的大型MMORPG网游《黑金》开启了不删档测试。蒸汽朋克VS自然魔法的全面战争即将打响,蒙特尔大陆的魔幻史诗震撼来袭。

  《黑金》12.25不删档测试宣传视频:

  作为专注于玩法创新的游戏公司来说,蜗牛在《黑金》的游戏设计上可谓下足了功夫。从海陆空战斗载具系统、蒸汽对抗魔法的双面魔幻风格、全地图无锁定自由战斗、第二条成长路线的地宫探险和自愿性收费模式,《黑金》在MMORPG的领域独具匠心,用最新鲜的游戏玩法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

 

黑金
黑金

  领取188元不删档特权激活码礼包:http://sg.hj.woniu.yzz.cn/static/hd/201312/ztq/index.html

  系统全面升级 更强的游戏体验

 

黑金
黑金

  在今日开启的不删档测试版本中,游戏的画面、操作模式、载具系统、引导系统以及平衡性已实现全面升级,让玩家自由体验《黑金》创新玩法的同时,进一步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游戏体验更流畅,操作更顺心。

  此外,《黑金》在不删档测试期间还准备了8大活动助玩家快人一步,海量游戏道具、周边、苹果数码、万元金条,豪礼送不停。参加“黑金大战”更有机会获得蜗牛总裁亲自饲养生态“石家猪”。

  5类战斗载具齐聚战场 《黑金》载具百科全书

  《黑金》载具解说介绍视频:

  战斗载具系统是《黑金》在MMORPG领先的游戏玩法,在载具的功能设计上尽可能满足多数玩家的需求。作为平行于玩家等级和装备的游戏玩法,战斗载具系统的加入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从起初“突击型”“破甲型”“攻坚型”“空中型”“防空型”5类战斗载具系统,到以后多人操控的巨型载具乃至更多种类的载具系统都将出现在游戏之中。

  在游戏开始体验之际,官方首次曝光了两款还在研发中的巨型战斗载具,高达50米的巨型机甲和战争巨兽将同台对垒,上演一场酣畅淋漓的史诗级载具战争。

 

黑金
黑金

  在巨型战斗载具的玩法上,蜗牛首次引入了多人共同操控的游戏模式。每一个操作巨型载具的玩家都将获得载具部分功能的使用权限,只有操控者们熟练的相互配合,方能发挥出这些战争终结者们最大的力量。

 

黑金
黑金
相关资讯:
只做精品 游戏从业者的养猪之道
《黑金时刻》第21集:延年益寿的保养方法
你可能遗忘的小玩法 被忽视的藏宝图
战地中枢 《黑金》不删档能量井初探
史上最大手笔 黑金百万计划引关注
助力《黑金》不删档 新版职业大讲堂
百万特权热度飙升 《黑金》不删档火爆
放心猪肉年底上线 从蜗牛养猪看服务创新
上一篇:黑金时刻第21集:延年益寿的保养方法